close

自德安百貨被收購改為日湖百貨,
覺得最讚的地方就是多了大創DAISO百貨
其實我很少到日湖百貨來,
但是以後要買居家用品真的好方便啊!4.bmp
不用再奔到南西或是明曜了。

唉唷,媽媽沒有要買那個啦!

靓靓已經不知道去過大創幾次,
不管是明曜店還是環球店,
可惜當時還小總是被抱在手上。
這一回在這裡人比較少我們給她自己逛,
東西猛往籃子放!媽咪又沒說要買
結果這冷水壺後來我還真的有買...
只是換橘蓋的。
東西拿到拼命往籃子放

爸爸再跟靓靓說:這個蓋子太鬆了。
而且我們用不到呀!
爸爸:靓,這個不用買ㄟ!

不屎心胡亂又拿了其他罐子進來,
真的很愛瓶瓶罐罐內,
尤其是裝了乳液的瓶子!
洗完澡會一直說:乳液、乳液...擦擦擦!
不給她擦都不行...
買一下啦~

好啦,媽咪要買這有蓋子的製冰盒,給妳放進去啦!都是咩娘讓我不停想買有蓋子的,其實很少用到!哈


媽咪這區挑好了,
往下一區動。
這邊挑好了,換下一區,GO~

一樣抖、一樣抖...發音不是很標準的"的"
米阿姨說這張靓靓一直指那有提把的籃子跟她手上的"一樣抖"!!
姨,這個一樣的...(不停說一樣、一樣)

一看就知道她想幹嘛!
我看到了!!

這盒子很難不讓小孩被吸引吧!
靓一直很愛香蕉,
但是這香蕉盒我沒買啦!
不過每次看到都覺得很好笑。
就知道妳要拿這個"想蕉"

哈哈哈哈...
手上拿了好多不知道啥東西,
很得意,
然後就跑掉了...
這些我拿去發喔?(不知道手上拿一堆啥?)

到底想幹嘛呀?
有沒有人要?

竟然要去發給陌生人...囧
那要錢買ㄟ!!
給妳!(靓,她是誰啊?)

手插背後等待人潮。
怎都沒有人要跟我拿?

有沒有人要啊?
真的不知道她拿那是什麼爺??
哈哈哈哈...好像真的要發給每一個人

母后,我想今天發不完了...
發不完就別想回來吃飯!!晚娘面孔
泣...演哪一齣?
媽咪,我發不出去...嗚嗚嗚...(拿回去放啦!那要錢當然發不出去)

好像賣火柴的小女孩
我跟米阿姨說:看起來好可憐。
她卻說:哪會,是很好笑。


戲演完了...
最後是阿嬤拿去歸位。
阿嬤要把靓手上的東西拿回去放

這小涼枕好可愛,確定是枕頭?
但是好像太厚!
這小枕頭很可愛!

還要、還要....
不知道想幹嘛?
給我!

這是最後靓靓拍的Ending,
麥可叔...不好意思了!
靚拍:愛卡叔叔的頭

我真的很愛逛大創百貨,
靓靓很多副食品和生活用品都這買,
米阿姨更是會在這採買烘焙用品,
便宜用好用啦!

要不是腳已經不行,
走回停車地方腳底有小抽筋...
真的身體太重了!
不然應該會逛到天荒地老,
超級好打發的所在啊!可以亂買


i_0717.gif 日本大創百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