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星期三走了路以後,
一直到現在肚子都還不是很穩定,
今天也沒去上班,
連躺在沙發都會硬...

一大早鬧鐘響,
才多躺幾分鐘我還是起來。
想到廚房有之前胖米用的麵粉,
那可以自己煎蛋餅
因為胖米都降子,
結果我搞得太水了,
哈哈哈哈哈...
不過還是可以吃,
只是餅皮皺皺的,
青菜啦,
吃粗飽的;
不過顧著吃沒有拍下來,
反正也不漂亮!

自從搬來新家,
很多第一次煮的食物,
都憑胖米或是娘娘做的時候自己看過就亂煮一通,
不過基本上好像還沒有什麼東西失敗不能吃,
只是視覺上有點差,
哈~
我想我還是有點天份吧!
只是要磨練一下,
但是我還是沒興趣...

約九點快半北鼻打電話回來,
等等二哥和媽媽要去隔壁巷子看房子,我請他買早餐上去給妳了!
於是那早餐變成我的午餐!

一個人癱在沙發,
到下午兩點多實在很愛睏,
跑到房間躺著很怕睡不著,
因為自己在家咩!
還好後來還是睡著了...
但是大概每整點就會醒來一次,
一直到五點胖米打來我就起床了。

沒有回娘娘家吃飯,
於是我又開始想晚餐要煮什麼,
看看冰箱所剩不多...
一點肉絲、一點香菇、兩顆蛋、一包麵粉,
我就想到麵疙瘩
其實中午躺在床上時候就還蠻想吃的。

打電話問胖米他的那包低筋是不是也可以做,
忘了順便問比例又上網查了食譜,
免得我又用太水,
煮出來以後還蠻好吃得溜~

鏘鏘鏘鏘~~~~


沒青菜...連根蔥都沒有,
所以肉放很多,
看起來好像我們家附近那大滷麵的湯頭。
因為現在都沒煮啦,
買青菜放家裡都放到爛掉,
很浪費~

吃得飽就好啦!
不挑了...
我也不想走到樓下買東西,
Oh~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