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愛躺在沙發,
然後腿夾抱枕、
或是腿抬放在好幾個抱枕上,
因為45度是最好的高度讓血趕快流回來。

前天我依然躺得很爽快,
但是現在都稍微要側躺,
不然靚靚已經重到足以把我的脊椎壓到很酸痛。

夾抱枕會習慣把腿彎起來,
正當用腳在調整抱枕的位置時候...
啊啊啊...我的...
話還沒講完,
北鼻就衝過來把我的腳掌往回扳。
你怎知道我腳抽筋?
忘了他怎樣回我,
總之就是他一看就知道,
還真厲害!
因為我大概兩三禮拜前也有一次...

果然現在孕婦比較容易抽筋,
但是我想這應該是姿勢不良造成,
並不是因為孕婦缺鈣的關係,
我每天晚上都吃鈣片溜!
孕婦抽筋應該比較會在大、小腿吧!
腳趾抽筋雖然沒有大小腿痛,
但是看著腳趾一直被往下折感覺也很噁心...

壓第一次時候北鼻問我好了沒,
我也不知道...
放開一看中指又自動慢慢折下去,
我大喊:還沒、還沒...
他又趕快把整個腳掌扳回來。
又壓了好一陣子才恢復!

第一次時候比較可怕,
這回感覺還蠻好笑,
可能是因為他衝很快來幫我吧,
而且我話都還沒講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