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靚媽最近感冒了...
不知道是公司同事傳染還是被北鼻傳染,
我想都有吧!
北鼻也是整個流鼻水、咳嗽很嚴重,
她吃東西比我沒味口呢!!
本來心理在得意想:還好懷孕期間沒感冒,因為最近很多人都嚴重感冒。
結果...真的心理連想都不能想!

我的拿敖整個要爛掉,
燒蝦有點嚴重,
不知道誰有什麼好用的小撇步可以讓我拿敖趕快好起來,
連睡覺時候都痛得不舒湖啦!

很不想去給醫生看內,
不管醫生開什麼很弱性的藥,
總是覺得對靚靚不好...
嗚嗚嗚....但是我好乾扣喔!

最近肚子跟吹氣球一樣很快的大起來,
天氣好熱也不想穿褲子,
上星期買了好幾件洋裝...
好加在今年都很流行娃娃裝,
所以買回來的洋裝生完以後穿起來都還是OK的啦!
而且還真便宜...
不想花很多錢在懷孕時候的裝扮,
而且剩下三個月了...
加又、加又!!



還好肚子越大顯得四肢就不會那麼肥胖...
而且沒有小臉,
所以我用皮膚來取勝!
哈~拍謝!!




最愛跟靚靚玩戳肚皮的遊戲,
不過每次想要拍下她在動的影片,
她就不理我了...
嗚嗚嗚嗚....
靚靚理媽媽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