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老公拿東西去給前老闆,
好無聊...
繼續拿相機來拍拍拍,
現在在家唯一的樂趣就是拍照...

看著肚子越來越大的照片,
感覺還蠻好玩的...



四個月...在這之前都沒有拍,因為沒肚子,四個月開始有點微凸



五個月...沒有拍到露肚子


六個月...側躺看不太出來多大


快七個月...這時候已經開始吹氣了,剛剛拍的
 

聽說接下來靚靚會大到頂到我的胃,
很討厭肚子中間的黑線好醜,
後來才發現原來那不是毛....
是真的會有一條皮膚變深色的線條,
感覺像是沒洗乾淨...
不過生完就沒了,
人體還真是奧妙...
但是那條線到底要幹嘛啊??
還有...肚臍還沒有凸出來!!


這張真的很像要生了,
裙子效果很好!
哈~不過穿洋裝真的很爽快!


上一張跟這一張才差一個月...靚靚在吹氣


問了幾個生過的媽媽肚圍依照每個月大小來講都要多少吋?
不過很多都沒量過,
我每次產檢也都沒有。

基本上應該是說:大家的肚圍都不一樣,所以沒有一個準則。
只要寶寶健康,
肚圍多大就沒差了!
當然我想太大只是腰會快斷掉一樣...

每個人都說後期三個月會大很快,
所以腰部的考驗才正要來臨,
屎定了!!
已經痛將近四個月的我應該還會遭遇更痛的時候,Winter為什麼妳都沒事那麼爽快
會不會到時候我的腰痛已經大於生產痛?
那降子要生的時候我是不是就輕鬆多了?
哈哈哈哈哈....幻想爽一下也好。

嗚嗚嗚...我的腰、我的腰...
我公司的靠腰枕已經用到兩個了!
主要是中午午休時候必須墊高兩個抱枕高度才有辦法趴,
但是沒有幾次有睡著...
挺個肚子真的很不方便,
終於可以體會那些啤酒肚的人肚子被擠著的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