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我抱靚靚又故意問她:媽媽抱的Baby是誰啊?
她都會回我說:大Gigi。指她自己

今天一大早帶Gigi去打預防針,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大Gigi了,
因為她足足滿6Kg!我想扣掉衣服也沒輕到哪去吧

醫生說:體重長得很好喔!
但是因為不是健檢這回沒量身高,
不過我看也6x好幾公分去了,上個月就58cm
因為3M的衣服已經差不多要緊繃了。

婆婆買的3M包腳連身衣那當時還好鬆,
包腳地方都還大很多,
現在已經都很剛好了...
再幾天應該就會衝出衣服外面!!

一起來跳Ballet嘛。

GIF-Gigi跳ballet...好動啊!

還記得這件衣服本來很啷嗎?
現在已經手跟腳都大露出來了。
請參考兩個月成長紀錄
嬰兒真的長很快。
拿了相機來拍就不翻了

媽咪,袖子太短了吧?
看我肚子也滾了...
12.01-小姐一直想要翻身,但是翻不過去

我就是大Gigi呀!
還是很愛拍照喔!

這招只有她爹會搞...塞在棉被縫
只有爸爸會這樣搞,老是把小小孩塞在棉被或是抱枕中,讓她立起來

你們每次都這樣搞我!


愛睏但是又要看姊姊表演失心瘋...
無奈的看著姊姊在發瘋

↓ 傷眼畫面



失心瘋狀態,瘋狂跳躍...
玩到瘋狂

怎那麼俗?笑慘我了。
好俗的小孩...哈哈哈

玩到頭髮跑到前面來變馬桶蓋,哈哈哈哈...
頭髮又變長了...哈哈哈哈

上星期我跟Gigi在家,
擠完奶看她還很有精神,
拿起手機一直拍不停,
LOMO被我顏色亂亂調...
Gigi還是都很捧場的看鏡頭。
Hi Hi



超好笑的魚眼...哈哈哈哈哈
媽咪,我有沒有很魚眼啊?

其實你們都不知道,
我生的是雙胞胎!!
其實我是雙胞胎

Baby笑起來真的好可愛啦!
再糊都捨不得刪掉也。


拍照很好玩,
但是媽媽妳拍好久了也!!
跟媽媽在家,她就胡亂拍



下面是10月份手機裡的照片,
每次靚要跟Gigi合照,
二小姐就會呈現這表情...哈哈哈
其實Gigi不想跟妳拍ㄟ

這椅子讚啊!
一躺就愛睏...哈m~~


一直動拍不好,
可能太緊不舒服...
我在大創買回來的獅頭髮圈,
哇哈哈哈哈哈...太適合了吧?
哈哈...獅頭,可惜糊掉了

怎樣,腳是不能這樣放喔?
沒問題的,大哥!
怎樣?腳不能這樣放喔?

 

其實沒有一張是打預防針的照片,
因為又沒有拍,
而且就...打針嘛...
然後再吞個藥水就這樣....
我只是想來炫燿...有小嫩B好好玩啊!!!1181231410.gif
唉唷,我捨不得Gigi長大...人蔘真矛盾呀!

i_0717.gif 11月份亂亂拍

i_0717.gif 12月份剛起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