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千呼萬喚屎出來~~
等了五個月,
米阿姨和萊爾富主廚江師父的書終於出爐啦!!
咻呼呼的~
請多多捧場喔!花.gif

購買者可以拿到米阿姨親筆簽名和可愛蓋章。

先謝過Elsa熱情贊助之超可愛橡皮章!!


書名:童心玩烘焙  Mommy & Me    歐爺,這是我取的唷!也有出一力。

這是一本有關親子DIY的書,
當然兩人要搞甜蜜想照書上玩一下也ok的囉!!

書裡面還有小靚的照片ㄟ,下冊才會出現...囧
雖然只有一小張啦!
但是大家都盡了一份心力,
哈哈哈哈哈...
要不是小靚太小,
不然她就可以當裡面的麻豆說,
可以一起玩,
不過現階段她只會敲敲打打,
連沒熟的食物都可以放到嘴巴吃。


封面:
童心烘焙封面2.jpg


童心烘焙封面1.jpg


點進去再點一次照片可以看到全圖  i_0717.gif 封面大圖簡介
可至網路博客來書局採買,感恩!!
或是跟我訂購,米阿姨簽好名後寄出,大感謝囉!


這是7/10拍書當天,
白天我們去金山玩,
然後下午去店裡找米阿姨,
他們可是忙一整天啦!!
準備好多食物呢,
可惜很多不能吃,
因為他們用自來水做的啦。

靚靚也都stand by好要上鏡了,
哈哈哈哈哈...
只有一張而已啦!
但是還是幫她買了一件前面有小圍兜的包屁裙,
配上米阿姨的帽子和大刮杓,
拜託,
誰比她還可愛啊?
哈哈哈哈哈...
2008.07.10-米阿姨拍書當天

那邊拍照,
我們這不能閃光!
靚已經喝完奶又睡一覺起來才快輪到,
等通告也不過爾爾吧!
都嘟嘴了她。
看看那時候超級爆炸熱,
娘親我都還在無袖上陣。
快到靚了,還睡一覺醒來

大小姐很好奇的哩!
那時候她看起來還好嫩,
現在老成的要命。
很好奇

米阿姨完就是靚啦!
米阿姨抱靚拍照,
大小姐剛開始非常不領情,
整個都不看鏡頭,
攝影師拍了65536張才等到大小姐大笑,
因為娘親我顧不得形象只好犧牲下海,
跳來跳去大逗小姐開心,
忙著娛親也沒辦法拍照。
米阿姨拍封面照片

等好久終於可以肥家了。




這算是出頭天了嗎?
曾經一度我覺得她只是對烘焙感興趣而已,
都不好好認真工作,
不如腳踏實地好好上班賺錢。

這回書出來了,
那天在拍攝的過程中,
我問老闆:你真的覺得她可以?(根本是怕書賠了吧,哈)
老闆回我:她跟君悅那些厲害、有名的廚師一起去新加坡拿了一樣的獎牌回來?妳覺得呢?
是沒錯,可是她沒有社會經驗。
這有關係嗎?何況現在書都出了。她是我的老師帶來給我的人,這沒有什麼好懷疑了。

其實聽到這些話我很感動,
希望米阿姨繼續加油,
以妳為榮啊!!
童心烘焙封面.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