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原來我那麼久沒寫文章啦!
因為很忙啊,
打文章要花很多時間...

好像很多事情要寫,
但是沒寫下來真的會忘記內!
我應該學湘子先打個標題就隱藏,
這樣就會知道到時後要寫什麼!


娘娘幫靚靚洗,她就很輸湖!


滿月前幾天第一次幫靚靚洗澡,
呼~真是夭獸累!
是不會害怕她軟趴趴,
但是天冷怕洗太慢會感冒。
而且她很不愛被脫衣服,
ㄧ脫就大哭.........真是矜持!
所以洗澡根本都要速戰速決,
因為還小,
不懂泡澡是多麼輸湖吧!

我學娘娘在水裡幫她脫衣服,
但是事前果然還是有很多小動作沒學起來,
所以她一哭我就想趕快洗好。

老公剛開始一直問我:可不可以啊?
我都說:可以啦!
因為剛開始真的還可以啊!
老公問了好幾次...

後來靚靚開始不爽,
老公又問:可不可以啊?
好像不太可以了內!
於是他趕緊脫外套了幫我抱靚靚,
然後我很快的把她屁屁洗好就抓起來了!

老公說:好啦,有賭ㄓㄨㄟˋ就好了! (碰到水、吃水,台語好難拼,KK要怎樣拼啊?)
哈哈哈哈...
因為娘娘回別人家還沒回來,
我又很想幫靚靚洗看看咩!
誰知道真的很累內,
洗好以後老娘我的腰很酸!
唉~過幾天再試看看好了,
因為娘娘回家以後我還是要自己照顧到上班啊!

慢慢摸索吧,
連她吃奶的時間我都還不能掌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