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客廳真的很適合當她遊戲區

靚靚有多久沒回家?
我真的想不起來,
應該也快兩個月搞不好?
上回帶回來她還走不穩,
現在已經會跑了!

站起來就是看到我拿相機

星期五老公下午三點就下班,
本來我是星期四晚上要把家裡整理好隔天帶小的回來,
結果他說會提早下班,
他再整理就好!

他真的有整理,
星期五晚上帶著靚靚回家,
地上、櫃子、每個房間、廚房都擦過了,
我不斷跟靚說:爸爸好棒喔!擦得好乾淨妳可以滾來滾去了。一定要一直講才有下次
不知道的人以為我家平常多髒...
也不是啦!
因為靠近大馬路一定要很常擦不然灰塵很多,
但是大小姐很不常回來,
我每天到家也很晚了...
都會發懶!

然後更機車是我不停問老公說:你電視櫃有沒有擦?另外房間地板也擦了喔?...
諸如此類問了好幾次。
因為很怕沒講清楚他就會不全盤了。

這回我想還不是因為他女朋友要回家了
真的擦很乾淨,
大房講的都沒那麼有效率。
房間地板也有按照我的指示不可以用抹布,
是全部用嬰兒濕紙巾擦,
聽說他整整花了兩小時。
哈~

但是靚一回來就...
還是不停上演你丟我撿,
撿得當然是娘親我。
男朋友一直躺在沙發看她女朋友搬東搬西,
樂得狠!
昨天女朋友回家了,
我說:靚一回來就好亂。
沒關係啊!我再來整理就好了...
以後她會每星期回來。
那我就每星期都整理啊!
心理o.s.:都沒那麼主動跟我說要整理過。
女朋友一回來就戰亂,她男朋友前一天整理好久...

很慶幸沒有買餐桌,
家裡的客廳就是靚的遊戲區。
可是她一直動來動去...
出乎意料大小姐很愛信誼的套套桶,
這兩天摸的機率是100%!
第一次有玩具她睡醒一張開眼睛就會去拿的,
感動屎我這娘親。
老公說應該是因為可以提...
洗澡時候要抱她起來不給玩水還生氣罵我,
因為我拿了藍色那個大小的桶給她當水瓢,
不停撈水很愛呢!感謝Tally教我的好方法
套套桶出乎意料靚靚玩很久

喝個水都那麼跩!
很跩! 

迅雷不急掩耳偷拿我奶茶去喝,
爹爹都來不及說:不可以!
她馬上先喝了一口才還我...
這張照片米阿姨一直跟靚說:妳以前好嫩喔。後面的蓮花指照片...
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 

以上也是算新相機試拍,
室內沒有開閃光燈下的效果還是不賴。
但是我還是想要更穩啊!!
其實還是深深認為Pentax的運動模式真的比Canon的兒童寵物模式還屌!!
所以到現在那台五百萬畫素而已的Pantex我還是捨不得丟啊!

不過我這回娶進門的是Canon 870IS。
N2,媽咪還是有想妳的,雖然妳嫁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