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時光飛逝,
Gigi兒已經到了4個月收涎的時間,
當初想幫她報名郭元益的活動,
可惜不是訂購他們的彌月禮盒,
所以沒有保留名額!
是說好歹我的喜餅也有京饡玉露啊!
不管...反正報不到收涎就算了,
有報名到抓周就好了!!21.bmp

打從靚收涎餅是米阿姨做的以後,
想說下一胎要買先麥收涎餅
結果因為甜甜圈出了迷你款,
到最後還是沒有買先麥...我知道你們在o.s什麼

前一晚9點多到日湖百貨門口想買迷你甜甜圈,
結果小姐說賣光了,
明天百貨公司一開就可以買到。

於是早上要回奶奶家前,
我們又跑了一趟,
還好不遠...
但是門口的小攤竟然也沒擺出來,
這下可好...後來進去問了服務台,
那先生也很茫然為什麼他們還沒出來擺?
喔~~不知道為什麼還沒出來擺,但是他們B1有開啊。
這句話他看門口自言自語。
還好點醒了我,
怎那麼智障?
外面這是臨時攤,
明明B1就有櫃啊,
又不是一定要買外面的...囧
還好我沒真的又跑到內湖家樂福那去,
不過家樂福那的是常吃的Mister Donut,
這家Dunkin'Donuts倒是第一回吃。

現在迷你甜甜圈買一大一小100摳!
大的10個小的6個,
這樣剛好有可以串12個。
然我還買了大甜甜圈12個,
因為買四送二...整個就吃很爽!
好啦...這段不是重點,
只是要講說第一次一口氣買那麼多甜甜圈!

而且你天真的以為甜甜圈就每一個都有洞嗎?
才不咧!
因為現在有心形、方形、圓餅狀、不然就是洞很小...
那迷你甜甜圈有好幾個根本是被一片巧克力醬給淋到沒洞,
拿了牙籤把它撥開才有辦法穿過。

IMG_1111.JPG 

鏘啷~~~
Gigi握拳說:我一定會認真長大!!
IMG_1122.JPG

娘親我抱著Gigi給大家收涎,
所以根本沒辦法拍照...
只有這幾張就是!
不過Gigi表情有變化...
所以大家就原諒我吧!
會盡量請阿公趕快把DV拍的整理來po。

嘴角被靚靚餵得都是餅屑,
這二小姐也很貪吃...
肯定不放過任何在嘴邊可以舔味道的機會。
IMG_1123.JPG

我照片好少喔!(嘟嘴)
IMG_1124.JPG

到底是收好了沒?你們自己一直剝一直吃!換我吃了吧?
IMG_1126.JPG

來人啊!怎還不把我嘴角那個屑擦掉,看得好難過!

IMG_1127.JPG

收涎的儀式其實還挺搞禮數,
不過我們家都沒有...純粹只是我想買甜甜圈掛一下好玩而已!

收涎不外乎就那些話,
「收涎收嗒嗒,趕緊叫阿爸」、
「收涎收漓漓,明年招小弟」...
其實不想再聽到什麼招小弟,不過聽到也不會生氣啦,好玩就好
因為老娘真的不要再生了!!

所以我還是跟靚當初講的差不多,
「收涎收搭撘,吼哩凜金咩餅ㄉㄨㄚ」(認真不懶惰)
這樣就不管作什麼事情都很勤勞啦!
不要跟媽媽一樣.....常常發懶,
哈哈哈哈哈...

我常常到緊要關頭時候都會辭窮,
所以找了以下這些句子,
記得一句總該可以了吧!

收涎收嗒嗒,乎你卡緊叫阿爸

收涎收灕灕,乎你大漢好脾氣

收涎收嗒嗒,乎你卡緊叫媽媽

收涎收灕灕,乎你大漢好搖七

收涎收嗒嗒,乎你大事小事都不必怕

收涎收灕灕,乎你聽話懂代誌

收涎收嗒嗒,乎你長大做大官

收涎收灕灕,乎你長大勞賺錢

收涎收嗒嗒,乎你聽到打雷不必怕

收涎收灕灕,乎你身體真勇健

收涎收嗒嗒,乎你讀冊認真不懶惰

收涎收灕灕,乎你事事都如意

真的不要再招小弟了...


Gigi收涎大小姐看到甜甜圈可開心咧!
IMG_1115.JPG

我正在用線穿甜甜圈,
小姐拼命拿起來說:媽媽七、媽媽七...猛餵
還沒收涎就要喀光了啦!
IMG_1116.JPG

不好意思,
妳今天不是主角!
只有三張的份量...
IMG_1118.JPG

給大家懷念一下靚靚的收涎篇  大小姐那時候的頭毛真的又少又醜...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