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個月好命娘興起要玩交換明信片的遊戲,
根本不知道我有沒有時間,
馬上排第一個就報名了!很敢ㄟ我

挑了一些照片排版一下就完成,
因為真的沒有多餘時間還手作!
不過有特地洗了珍珠霧面的相紙,
尚算有點誠意!
IMG_0828.JPG

照片後面我貼了一張白紙,
劃一條分隔線,
寫上我很漂丿的字!
本來想找漂亮一點的紙貼...
但是家裡真的沒存貨,
後來是在公司搞的!
還遲寄了兩天...
但是照片老早就搞定都沒空去洗...
IMG_0829.JPG

後來,後來,
到宜蘭好命娘還是有送我明信片,
本以為遲交作業就沒了說,
真是是好開心啊!
其實我更想要有三個合照的...
這張根本是爸爸在搶戲,
只有他看鏡頭!哈哈哈哈哈...
IMG_1095.JPG

這名信片真是水啊!
好命娘特地在vow洗的,
有興趣可以看看。
IMG_1096.JPG

昨晚平安夜我去洗牙,
林老師咧~~
一整晚覺得滿口血腥味道....囧!
還好我吃G排蓋過。

聖誕節就.....快樂啦!


好命人- 明信片也都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