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一直想要寫些自己的事情,
但是.......真的不知道要寫啥也!
看看現在的文章,
前前後後都是靚靚的,
我的咧?我的咧?

有什麼事情大家要知道的??
還是因為我有事卻忘記了!

因為最近的記憶力真是差到不行,
想說要每天記得吃魚油增加記憶力,
沒想到...卻每天都忘了吃!
哈~降子怎樣增強啊!
真是很糟糕溜~

不過值得高興的事情發生了,
昨天又拿起我最想穿的褲子套一下,
居然可以釦起來了....
ya ya ya,呦齁!!
真是太棒的聖誕禮物!

本來是拉上來扣不起來還差很遠哩,
真是太爽快啦!
雖然低腰和屁股那邊還是有點杯,
但是已經心滿意足了!!

再降兩公斤就恢復到產前發胖時候,
然後再降兩公斤就恢復到當小姐的時候,
噗!
當然要是再降兩公斤....我就是超級辣媽!
不過還是要塑形,
但是....目前還是很難啦!
餵母奶還是別輕易減肥,
我真的都沒減肥,
該吃該喝都沒放過,
真的自己帶小孩很快就瘦了,
而且是自然瘦....
重點我沒有自己帶很久,
才一星期就夠了...就夠了!

帶到難哄的嬰兒真的是減肥的一大利器,
但是睡眠肯定更慘,
我的黑眼圈....哀哀哀!

想到一首歌...
我真的好累~~妳怎麼都不乖乖睡~~


照片說明:
這不是聖誕樹、這不是聖誕樹....
真的聖誕樹是色的!!


一直不好好的拍一下,
溜下去了啦!



講來講去又回到靚靚身上了。



UP UP UP UP....



特地請米阿姨幫我拍,
結果我回家看....
吼~還給我拍成那麼胖,
衣服還澎起來,
好像還有肚子。

好啦!
反正我本來照相就都會發腫,
不過真的這兩個月來瘦很多,
尤其是腿已經變正常,
因為本來就沒啥胖到腿,
哈~

這件褲子是荷雅婷的9號,
雖然9號是正常一般人的版子,
但是可以在2個月就擠進去,
真是開心開心開心....
其實還好幾公斤掛在身上,
但是我都沒刻意減肥,
所以這當然是很驚喜!
哈~以為生完以後可能一輩子要穿11號,
好李家在!!

不過我手腕發炎倒是又嚴重了,
以前是電腦手,
現在是媽媽手,
雖然還不到媽媽手和腕隧道症候群那麼嚴重,
但是痛起來我也是沒辦法抱靚靚或是提比較重的東西,
上個月還貼了好幾天的藥膏,
因為自發性就非常痛....
整個很想屎!!

同件衣服的比較,
這其實不是孕婦裝,
是當下流行的娃娃裝,
還是同事幫我從日本百貨公司帶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