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瘋了,
而是一揹就愛上,
比小姐時候談的戀愛更是一見鍾情!在說什麼啊?
哈哈哈哈哈...

唉唷,
話說兩年多前,
生了靚靚時候,
看大家人手一條親密揹巾,
於是老娘我也趕緊跟上步伐!
誰知道...根本是買來氣自己,
不會用就是不會啊!
雖然布料很讚還很防風又保暖。
只有娘娘才用得順手,
一直被她唸說:自己買的還不會用,哪有那麼難?
靚靚那時候我也不常練習就是。
每次一揹起來米阿姨就會默默的看著我說:妳女兒快掉下來了!......囧

一路下來,
除了Mamaway親密揹巾→不會用,最近才會一些些,對它比較不怕生了
還有親朋好友送的那種繩子要穿來穿去的傳統揹巾→不會用
X型揹巾→終於有一個會用的,但是過小和太重的小孩都不適合了。
五合一多功能桑克瑪揹巾→自己一個人時候要一直甩揹帶也很手殘。

直到某一天Janet說出現了一條黃金揹巾黃金這詞真好用,最近出現很多
就適合我這背巾白痴使用,
而且她說得很狠:智障也會用!
我一直說:不要這樣講,等確定試過以後才知道我是不是。很怕又不會用

收過不知道多少份Baby Bjorn的DM,
看到那天價隨手就把它回收了。
沒想到最後還是敗給它。
這是唯一一條馬上上手的揹巾,這句好一直有重複字
而且講一次就懂,
真的不懂應該是沒腦了!

IMG_1099.JPG

打從訂貨到收到,
足足等了兩個多禮拜,
因為它是從阿美麗卡飛來的!
Janet說她買的是有護腰的功能,
娘親我都沒研究其他的款式,
護腰就是我要的了!
這款是BabyBjorn Carriers Active
所以想知道其他款資料的盆由們,
不好意思了...請到他們官網先自行研究吼!

本來想選橘黑。
橘色的硬是多了好幾百摳!不要說我們都講它好,也是有缺點的,哈
蝦米?還有降子喔!
後來看來看去還是選了跟Janet一樣的紅黑款,
昂ㄟ水、歐ㄟ ㄉㄨㄚˇ 般啦!

揹帶可以依照小朋友的身高來調整,
就不用把小人揹上去以後還在那調半天....
我常常被這動作搞得很緊張,
小人也唉唉叫不停!就手殘咩要我講幾次
IMG_1101.JPG

我一把揹帶穿上身,
這揹帶是像穿背心的方式先穿到大人身上,之後小朋友抱起來把布靠攏,再扣起來就ok。
大小姐馬上說:媽媽揹揹、媽媽揹...
她整個大心啊!
話說這天下午去找Janet,
我看根本就是為了要試揹這條去的咩!
IMG_5700.jpg

小姐很開心都不肯下來,
邊走邊跳她還一直大笑!
我真的是很輕盈的走跳,→這兩字我學Janet加強
而且還放手轉圈圈,
根本是自己很開心,
一揹上去我馬上跟靚說:走,回家了!
Janet狂笑說:是怎樣,連包包手機都不要了?
真的太好揹了咩!
我們兩個一直笑不停,
大小姐看我們笑也跟著胡亂大笑,
不過一條揹巾我們三個笑成一團。
IMG_5702.jpg

這天我是沒試過前揹,
不過我看妍妍的樣子就知道一樣很素西啦!
揹巾脫下來以後,
Janet還默默的趕快把揹巾抱在懷裡,
一直深怕我硬要帶回家吧!
哈哈哈...
IMG_5703.jpg

看看娘親我生完以後的臉還那麼月半
但是揹上這揹巾真的還有腰,
重點不會擠肉
很多揹巾搞得跟綁肉粽一樣,
Janet她老公在勸敗時候也有提到這點,
哈哈哈哈哈...
而且護腰款就是護腰,
揹起來整個身體很平衡挺舒服。買尬,頭髮好黑,我應該穿淺色衣服
IMG_5704.jpg

我教老公一次,
他馬上就自己把靚揹起來了,
就說真的很簡單、很簡單!
簡單到你無法想像....我當初就是。
IMG_1103.JPG

大小姐也是都不肯下來,
兩個就這麼揹著看電視。
IMG_1106.JPG

不管哪個角度拍小姐,
清楚的、糊的她都被揹得很開心的比ya,
以前她根本不會在乎我要不要揹她,
可是現在她認得這條...
只要我一拿到手上,
馬上就是說媽媽揹揹
而且一揹是大笑狠High,
不是馬上又要下來那種。
IMG_1108.JPG 

拿到揹巾時候一直跟老公說這條有多神奇,
怎知道這個牌子?
之前一直收到DM,奇哥有代理,但是很貴ㄟ!所以我就網路代購。
價錢不是重點,是幹嘛不一開始買這條就好了?哈哈哈哈哈...聽到這句話很爽快
因為它算是天價啊!而且我身邊沒有人用咩,誰知道那麼好用?是揹過Janet的我才敢買。

看吧!
老公都說價錢不是問題了...噗哈...
因為我真的很為揹巾傷腦筋,
雖然什麼款式的都有,
可是沒有一條我真的很順手。

親密揹巾也是到生了Gigi我才多練習有辦法揹起來,但還是2266
不然說真的一講到要揹小孩我就害怕,→真的、真的是我的感受
怕他們被我揹起來很不舒服反而哇哇大叫,
可是不用揹的手很快就要斷了!
所以你們看到幾乎都是我娘在揹靚靚和Gigi...現在知道原因了吧

接下來我應該就不怕揹小孩了,
不管大小孩、小小孩...老的、嫩的...都沒在怕,
哈哈哈...真的是我這揹巾白痴的救星!



Jaent非常詳細的開箱文:我的Baby Bjorn!
代購賣家:kikiki美國小舖

經過Janet詳細比價,
真的是這家最便宜!
我也上了亞馬遜網站看過,
價碼都差不了多少,
加上運費的話亞馬遜還貴些,
就算便宜也沒寄台灣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