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Lance桑買了一台拍立得,
於是在公司就玩起來了!
我也順便買了一盒相紙要回家拍小人,
IMG_0675.JPG

這些後來都被離職同事帶肥家了。
IMG_0685.JPG

拍立得真好玩兒!
大小姐超愛,
一拿到馬上自己開機..28.bmp
超強,果然是3C達人,
我剛拿到還不知道怎樣開哩!


看看連Gigi都看得認真哩!
Gigi也看得好認真

是看得懂喔?
有夠好笑的。20.bmp
哈哈哈

要挑哪一張去選美好哩?
要選哪一張好哩?

靚靚妳那什麼臉?
 

話說我一下班回來就看到這景象,
笑到快爆炸!!
我跟阿嬤說:他們夾就好了,妳幹嘛夾?還選了最大的夾子,但這把我最愛ㄟ!
啊還不是妳女兒,大家都要夾她才夾啊!
哈哈哈哈哈哈....我笑一整晚。
後來阿嬤要去買麵條,
我千交代萬交代記得把夾子拿下來!
12.18- 一回家就看到這樣子,笑炸了,阿嬤好為難,聽說大家都要夾大小姐才肯夾

靚夾咖啡色的。
阿嬤和靚夾的都是出於我手!


Gigi這把是Rachel去韓國買回來的,
現在整個剛剛剛剛好夾啊!


你們真的覺得我降子好看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原諒媽媽一直大笑


我不要、我不要啦!
我也知道你不要...看你右手就知道!
Gigi也可以夾呢!髮很勇,但她好像不是很喜歡

小姐偷吃番茄醬還裝無辜....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