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兩個月前我的冷凍就要爆炸,
一直哭腰要買冷凍櫃,
直到本月才下手!

因為一直很怕買了以後奶量變少,
害我遲遲不敢下手,
直到真的連一小顆冰塊也很難放,
才衝了這冰箱的新室友

最強的是...
量了又量大概八百次
總覺得冰箱旁邊的空間應該放得下
抱著想試看看又怕做白工的情況下...
老娘我自己推動了冰箱果然當媽力氣變大
挪出了空間,
冷凍櫃很慢、很小心的推進去,
沒想到真的剛好,
而且插座變成在冰箱的正後方,
我根本就快練就縮骨功在搞這工程。
本來很怕這樣散熱不好,
所以先把電插了,
奶還不敢放進去!

老公回來說這樣可以,
馬上奶就換位置!
不過其實只搬了一半過去,
還有10月份和11月中的奶沒動,
因為...不想花太多時間在搬奶,
除了怕退冰,
反正現在冰箱有空間可以放其他的食品就好了!
新的奶就直接放到冷凍櫃
剩下的就慢慢喝掉、慢慢清空吧...
總之,好爽快啊!!
IMG_0738.JPG

買了以後我娘也說:會不會奶就變少?
呸呸呸呸...妳不要烏鴉嘴!

收到冷凍櫃的那晚,
老公其實加班到半夜兩點多才到家,
知道冷凍櫃在警衛室還硬是推上來,
我跟他說明天下班回來再拆,
這樣他可以趕快洗澡睡覺,
沒想到他一直說:沒關係,拆好妳明天就可以趕快整理!
他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那麼冷的天又不會買哈跟大屎,
是說連一顆冰塊也沒有....
他看不下去我那冷凍層了吧!

而且大半夜我一直聽到怪聲音,
不知道在鋸啥?
一大早起來看到這紙箱,
原來他拿美工刀一點一點割開...
我看著那箱子心想:笑死了,萬一有問題怎辦?
他老大還真是放心的把箱子分屍了!!
其實這樣真的比較好拖出來。
IMG_0739.JPG


GEMA  吉馬  5BD108

  • 密閉掀蓋式冷凍櫃、日本品質規範商品原廠輸入。低溫冷凍儲存專櫃。 
  • 溫控範圍:零下-18℃~-28℃,儲物中心溫度可達-18℃。 
  • 符合 GMP 冷凍食品法規設備功能標準。 
  • 高效率壓縮機,穩壓省電功率。 
  • 腹壁式有霜聚冷/散熱/管冷系統。 
  • 控制面板:溫度調節器、紅燈電源顯示、綠燈壓縮機起動。 
  • 外觀箱體白色鏡面烤漆(附鑰匙、籃架)。 
  • 櫃內容量:108公升。 
  • 營業好幫手,可加裝溫控調節器,冷凍、冷藏一機兩用。 
  • 底座360度腳輪,承載力強、移動便利。 
  • 獲得歐盟 CE 美國 UL 品質規範認證。

·  尺寸:2尺  寬60.2cm 深57cm 高93.2cm

·  電壓:110V/60HZ

·  輸入功率:115W/0.9A

·  消耗功率:0.90kw.h/24h

·  獲得歐盟 CE 美國 UL 品質規範認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