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阿嬤跟我講過Gigi喝水好會嗆,
本來我想說她連喝奶都是,
所以就沒有很仔細的想過辦法。

直到最近阿嬤又講了兩次,
我才認真問清楚...
原來Gigi已經嗆到我阿娘不敢餵她喝開水!雖然喝母奶,但是喝完我們都還是給她溫水漱口
么獸...這聽起來還得了,
都要四個月了還在嗆!!

於是我剛好跟Winter哭腰到,
沒想到她說有"黃金奶瓶"!23.bmp
蝦米?我沒聽過黃金奶瓶。

過兩天我就奔去找她,
剛好我也要回禮14.bmp
於是無價母乳皂換了個黃金奶瓶肥來!

鏘啷~~就是這把!
我剛開始這樣看時壓根沒發現原來就是Chu Chu啦!他們家奶嘴也貴到我下不了手
難怪會貴到翻天~
Winter叫這支奶瓶為黃金奶瓶,
是因為Y拍便宜的賣5XX大洋,
但是娘親她失心瘋在美麗滑買7xx....所以這是不是黃金奶瓶來著?!
IMG_0823.JPG

她一口氣買兩把,26.bmp
結果小康大爺不要就是不要...
可以換成貝親奶嘴啊!
換成貝親才浪費,黃金奶瓶就是要配黃金奶嘴!
她這樣講時候我一直說:哪會啊?貝親奶嘴很貴ㄟ!自以為已經很貴了啊
還要我回家看這奶嘴她為什麼不想換,
又說很詭異!
c45858139-ac-0518xf8x0152x0356-m.jpg

看到這奶嘴真的不知道要怎樣說?
真的有詭異到...
難怪小康不要就是不要。
照片看得出來長怎樣嗎?
裡面的孔是十字孔Gigi一直都用十字孔到現在
然後又一段才到大出口,
不知道這原理是什麼?
會是因為十字孔要自己用力吸,
然後又一段距離才到嘴巴,
因此不會嗆到???

其實Chu Chu貴就貴在奶嘴可以從小用到大
一口氣到底都不用換,
所以才會那麼貴松松吧!!貝親奶嘴在長牙以後一下就咬爛了,不知道換多少去了
IMG_0827.JPG

果然黃金奶瓶就是黃金奶瓶,
拿去給Gigi用的第一天聽說就沒有嗆到,
雖然後來還是有點嗆到,
可是已經沒那麼恐怖,
阿嬤餵起來也放心多!!

Winter娘妳這把黃金奶瓶真的來得很是時候啊!!!
大大感恩~20.bmp


Chu Chu 母乳育兒 奶瓶
PPSU材質 日本製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