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我也好想過虧死瑪死喔!
叮叮噹、叮叮噹.....我也好想要叮叮噹啦...


去年的聖誕樹照片

下星期一要開始上班了,
為什麼我的產假兩個月過那麼快?
大家都這樣講內,
不是我感覺而已...
唉唷~已經有點不想上班了,
雖然帶小孩很累,
但是這幾天開車晃來晃去,
昨天靚靚去奶奶家,
我和娘娘、米阿姨還去大葉高島屋逛,
買了靚靚的背心和外套、
老公的牛仔外套,啊我的咧?當媽了就是降子
感覺好悠哉喔!

上班那天是平安夜、
那天是Janet的生日、
隔天聖誕節是Winter生日兼預產期。我好緊張喔...別人生都比較緊張內,哈哈哈...
可是我都還沒感覺到聖誕氣息啊?
是因為我都活在靚靚的世界裡吧!
因為她不懂得過聖誕節,
只有我能幫她裝飾吧!
說裝飾會不會很怪,
哈哈哈...
喔,我想到了,
應該是打扮啦!

去年買的聖誕樹還沒拿出來,
會不會等我有空拿出來已經要農曆過年了?
算了,今晚把它拿出來FU一下吧!希望有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