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第一次跟靚靚睡覺睡得一點都不累,
也許真的是土地公在保佑,
希望靚靚越來越好睡,
這樣我去上班以後,
她住在別人家就不會吵到阿爸和娘娘,
我也比較放心!

土地公,請祢幫幫我帶靚靚健健康康、好吃好睡好長大!!
將來時間到我一定會帶著靚靚去還願!!


雖然昨晚睡得還算很好,
比起之前真是好太多了!
但是我卻做了一個毛骨悚然的夢,
不過也不是記得很清楚,
但是....起床也是嚇到了!

印象中....夢裡我好像生了兩個小孩,
還是只有一個我也忘了。
但是有一個一出生就身體有問題,
被說活不了多久。

我一直抱著他,
一個用包巾包著的寶寶。
當知道他沒辦法活很久,
我很難過。
突然有人不知道跟我講什麼,
然後我就走到隔壁的像教室的地方
看到那邊也有一些人也是抱著小孩像是在等什麼事情發生。

接著我就好像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哭喊著說:怎麼那麼快換他了。
哭得很傷心、很傷心...到現在打字都還記得當時夢中哭得很悽涼

我死命哭喊抱著小孩,
看到那像教室的台上站了一個人,
他的眼睛榜上了一條白布,
不知道在主持著什麼儀式,
他說了:下一個....
然後又聽到類似往生者的字眼,

我全身發毛,
看不清楚旁邊人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就只是拼命哭喊說:怎會那麼快換他,
因為我知道這些小孩要提前被結束掉生命,
夢中想不透為什麼要提前,
但是似乎在那邊就是這樣....

不知道是怎樣結束掉生命,
但是夢中彷彿在跟參加喪禮沒兩樣,
好恐怖的感覺....

一個很毛的夢,
我沒有被嚇醒,
但是只要想到台上那個人的樣子我就害怕!!

張開眼睛看到靚靚難得睡得很熟,
白天很多事幾乎都忘了這個夢,
直到剛剛我又想到了....

媽呀~真是把我毛屎了!!
趕快忘了吧....
叮叮噹叮叮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