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阿嬤就去買菜回來,
這大小姐都很雞婆老是想幫忙,
但是當然都是幫倒忙!
12.19-機婆靚,阿嬤菜買的菜她也要整理

要選哪一把好呢?
可是媽咪說她不愛吃蘆筍!
哪一把比較好呢?

後面那個小人一直東翻西找的,
比阿嬤還忙呢!
忙得跟真的一樣

我最喜歡這張,
整個超有Fu,
跟真的一樣咧!
想挖到什麼寶?
是在挖寶喔?

媽咪,這個草莓長得好奇怪?
阿嬤,這個草莓好大喔?

沒想到偷偷摸摸抓了一包菜到美腿機那去,
阿嬤下午才發現!哈哈..
有一包菜到了下午才被發現丟在美腿機旁邊 

亂七八糟...
邊走邊丟怕回不了原來的地方喔?
一地蔥

乖喔!
妳去旁邊玩,
阿嬤整理就好了,
謝謝妳喔!


好啦、好啦!
你們都嫌我礙手礙腳的。


我爬走,
不玩可以了吧。
不玩了,我走可以吧!

那我自己玩匍伏前進的遊戲...
最近有時候都會自己又在地上爬,
這算是裝爬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