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胎毛筆終於送來了,
真是敗下去給靚靚當大禮了!!

本來想要挑最便宜意思一下就好,
但是看到毛筆和盒子的質感真的差好多喔!
於是我問了娘娘哪一種好,
我們一致都覺得當然是貴得好!!

本來是娘娘說要送靚靚的,
但是我說自己付就好,
不過阿爸和娘娘也是送了靚靚大紅包,
所以意思一樣!

從小學我就對毛筆情有獨鍾,
為娘的我參加分組活動就是毛筆社
哈哈~很屌吧!
而且還參加過毛筆比賽,
不過只拿到佳作啦!!
總之~小時候很愛寫毛筆內,
寒暑假的整本毛筆本子一下子就寫光了,
對我來說真是小小小Case!

而且對一個小學生來說,
我的毛筆真的是算貴了,
中楷一隻好幾百,
阿爸都會特定帶我到衡陽路那邊某一家墨莊買毛筆!

所以從靚靚一出生,
考慮都沒考慮就要幫她理光頭做胎毛筆,
因為一輩子就一次,
理過就沒機會咧!

我的臍帶記得去年還前年還有看到,
不過忘了被我丟了還是放在阿爸那邊,
要是在應該也拿去做的開運章,
應該很少人跟我一樣這東西還被留著吧?



這組毛筆筆桿我挑的是特級雕花黑檀木,
靚靚的頭毛雖然不多,
但是夠長所以可以做大中小楷!
因為筆桿比較高級,
所以上面還有刻字和生肖!


有臍帶和胎毛印章各一顆,
不過我拿到胎毛章時候感覺有點恐怖,
哈哈哈~也放太多毛了吧!

連外盒上面都有雕刻上靚靚的出生資料和她的腳丫,
整個質感就跟我本來要選的差粉兜,
難怪是雙倍價格啊!


對我們平凡人來說,
這組應該算是很奢侈了,
哈哈哈~
希望靚靚跟我一樣愛毛筆,
等到她會拿畫筆,
我想我也會給她拿毛筆吧!

我第一次執筆的那張毛邊紙、
第一次錄音講話的錄音帶都還在呢,!
真是很珍貴的紀念,
這都要感謝阿爸的用心!

所以阿爸怎樣對我,
我就怎樣對靚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