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Janet聊到水杯,
熊熊想到上星期三的恐怖事件。

放Gigi在餐搖椅上,
我走到餐桌要準備溫奶,
因為Gigi小姐已經在唉了。

阿嬤在煮晚餐,
先炒了小魚花生放在茶几上,
靚馬上衝去喀起來,
還一直挑花生都握在手上...

一下下時間就聽到她說:Gigi吃、Gigi吃喔...但是她還是往自己嘴理,於是就沒走過去看
我馬上回頭說:Gigi不會吃,不用餵她!還是很平和的講
大小姐還是一直:Gigi吃啊、Gigi吃...好吃ㄟ....
然後就往Gigi嘴裡塞那花生米!!
我整個大驚一直大喊:Gigi不會吃啦...不用餵她吃...老娘我手上還一包奶,差點沒丟在地上

一個大步馬上衝到Gigi前面,
小姐本來就在哭腰了,
現在因為嘴巴有花生米哭更大聲,
靠!!27.bmp
她嘴裡有半顆花生,
我趕忙挖出來....

本以為會火大的揍大小姐,
沒想到我並沒有大火,
還蹲下來把那花生還她,
跟她說:Gigi沒有牙齒,她不會吃,嘴巴和肚子都會痛痛喔
於是...大小姐就停止了這行為。
真的令我捏一大把冷汗!!

但是看樣子,
以後她還是會很好心的拿食物給Gigi吃....囧




P.S.這是要分類到靚靚還是Gi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