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了兩個星期,
還是都忘記把聖誕樹拿出來擺!
然後就每年都把這張照片拿到12月來po...
方便屎了!請原諒我的懶惰

未命名.JPG

太沒自己的時間...
我的腦現在每天都只記得哪時候該去集奶、
哪時候該幫靚刷牙、哄睡、訂奶粉、買尿布...諸如此類,
腦慢慢的就在退化了。

12月了,
又是一個很大變化的一年...
莫名其妙我的Gigi就出現,
然後轉眼間月底就滿四個月快可以收涎了!
媽啊~時間真是讓我快得想哭。

腦袋裡其實有好多、好多我未完成的事情,
不管大還小...
最近越來越不能好好專心集中做一件事情,
這種感覺其實是非常煩躁的。

其實已經很密集的在運用時間,
除了上班以外,
晚上睡覺時間現在最多是五個半小時...
連中午休息也捨棄了。
假日更不用說,
肯定是一大早起床,
也很少睡回籠覺的。
而且能帶大小孩出門的機會更是不會錯過。

我聽過不少人說:他們現在又記不得,幹嘛一定要帶出去玩?
可是這對我來說是一種非常美好的回憶是我的回憶
縱使靚靚看看也不可能記得,但是她其實越記越多了,甚至一次就記住
Gigi根本只是個嬰兒...
可是當看到照片時候,
我會跟他們說:這是爸爸媽媽帶你們去xxx玩,不是合成喔!
哈哈哈哈哈...

也許是因為小時候爹娘就這麼帶我跟米阿姨到處去,
深深被受影響吧!
包括照相也是...
雖然老娘我的技術一樣很差。
我跟米阿姨從小到大的照片,
阿爹可以一張都沒有丟過,
放不進相簿裡的照片一大堆依然在防潮箱,
甚至NG照也是!
到現在三不五時我們還是會拿出來狂笑...
以前都用底片,
想想光是洗照片錢就很可觀,
但我們家阿爸就是如此對待我們兩姊妹,
所以我怎可能讓靚靚和Gigi的童年就這樣默默的過咧!

而且現在把我們小時後照片拿出來看,
靚靚看到我小時候都會說:這是靚靚也!
或者更小嬰兒時期的照片問她:這Baby是誰?
她會回說:是Gigi啊!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妙。

講那麼多,
你們還不趕快帶相機出去玩??



叮叮噹來了,
所以一年又要過完了,
當然還是要講一下新年新希望,
新希望就兩個...
一是大家健康快樂,
特別是這兩個大小孩,
想要Gigi跟靚靚一樣很順利的學會每階段該會的事情。這真的很難得,根本沒什麼教

另一個就是...
讓我默默的回到小姐時候的體重身材吧!!

願望已經縮小到這田地了,
母親真偉大!!
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真的還有很多話想說,
但是又無法集中專心了,
所以.....下回見。好弱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