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一直遺忘了這2張照片....到底有沒有寫過啊?我真的不記得...

11.13那天凌晨5點,
包完便當準備放進冷凍庫,
打開以後看到那被丟得亂七八糟的無價奶,
實在忍不住就開始整理了起來,
本來還可以睡個回籠覺的時間...又犧牲了!

老娘我用了史上最快的速度把奶都搬出來,
又拿大塑膠袋分月裝好!只是分月裝好袋而已還是很難擺整齊ㄟ
約一個多月份超過2萬c.c.的奶只花不到15分鐘整理好,
因為很怕退冰...
沒帶手套的我凍到個不行!爲什麼我不戴手套啊?

看看...裡面也沒什麼食物了,
只有一瓶不會結冰的高梁先生這年份還很久遠的喔
其實冰箱的冷凍層已經拿掉一個大抽屜,
所以空間算是很大了,突然想到冷凍應該也有近百公升的容量
但是還是被我丟得亂七八糟滿滿滿...
IMG_0480.JPG

這一小部分的奶裡面有五款母乳袋,
六甲村150ml和250ml、
另一款忘記名字的站立式250ml、
Gymboree210ml、
朴蜜兒站立式100ml。

自己只買了160個Gymboree210ml,
其他都是朋友送我的...應該有超過80個
真是感謝你們一直在刺激我,
拿一堆袋子給我壓力才會有今天要爆炸的局面。
IMG_0479.JPG

其實看到那麼多奶是很爽快的,
但是越來越多、越來越多...沒地方塞時候就真的很煩惱,
不過我寧可煩惱沒地方冰也不要煩惱擠不出奶就是了。


靚靚不單喝母奶,
我跟娘只好偷偷的加進去不能被她看到,
然後還要再加一些她的奶粉...明明很臭

最近冷凍奶有點減緩了,
這樣也好,
反正Gigi喝、靚靚也喝的話...
保持這些庫存量在更新應該就不用再買冷凍櫃了!!

上回含恨,
找了一台冷凍櫃準備要去現場看,
竟然被其他人先下標了...
哼,還好我現在的量只要不斷updata,
就應該夠放!!應該...


p.s.哈,我把這篇文章的全站分類成美味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