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右邊Link看不停的Bar竟然不見了,
於是進入側邊欄位去看看,
寫上VIP只限出現五則,
心想...啊我不就VIP嗎?
為什麼還這樣寫?
進入帳戶管理的繳款紀錄一看...2008.11.18
哇賽,沒想到晃眼又一年啦!!

真的很嚇克到我!
也是啦~
光陰似箭,
孩子都兩個了!

早上在電梯遇到同事,
她還說我恢復得很快!!
我哀怨的說:哪有,還好幾公斤掛在身上沒辦法減!
她回我:兩個孩子了,不要強求,這樣很好了!

不能啊、不能啊!
我是不可能被這種話給打敗的。
就算是兩個孩子自己的身體還是要顧吧?
每天站在衣櫃前面嘆氣也不是辦法!

已經快三個月了,
體重一直在那居高不下。我很乖都沒有不吃

每個人都問我母奶還要餵多久?
我一概都回有多久餵多久。
真的都沒想過這問題,
因為有奶就要偷笑了,
我並不是隨便擠隨便有的娘啊!
大家都說多喝湯湯水水就可以,
於是超想瘦的我就把澱粉都減量,
沒想到...老娘我太天真,
馬上奶量就降了!27.bmp

曾經說要雪恥的我,
怎可能因為這樣就放棄?
於是...認命的又繼續吃,
那幾天還又認真的回到3~4小時擠一次奶。奶量不過掉20~30,但4次下來就少一餐呢,我不要!
所以說母奶還要餵多久?
真不敢給自己排schedule...有押韻ㄟ

但是今天想一想,
目前已經快三個月了,
到六個月應該沒問題吧?
如果依照這樣的奶量下去、
如果我一直都很認真...
那我貪心的想要餵個一年,當然如果再久我也ok
所以還有220天的日子!

不過說真的最近已經到達集奶的厭倦期,
一方面就是要很認真才能到達我需要的量,
一方面是集奶要花很多時間....到這田地其實睡不飽已經不care了
常常還沒清倉就收工了!

縱使是這樣,
我還是會繼續下去啦!
就像Janet講的:別人都可以,那我也可以!

雖然大家都說六個月以後的奶就沒營養,
但是那是他們說的,
至少我能給她的抗體都還存在,
不然醫生就不會說能餵多久就餵多久這種話了。
媽媽吃下去的東西,
都還是會影響到奶的營養價值的,
只是六個月是媽媽身體負荷比較剛好的時間!還有下面Winter留言有說明了
所以不要再對辛苦餵奶的媽媽們說:六個月以後就不用餵了,反正奶沒營養...諸如此類的話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
妳不餵不代表大家也要跟妳一樣!
每個媽媽能付出的不同,
像我沒能24小時自己帶小孩,
所以能付出的僅僅是認真的集奶和一些金錢價值、
以及一些些瑣碎的時間。

說著說著...
又快到包便當的時間!
雖然講那麼多....我還是想要瘦下來!
啊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會用自然的方法就是,
因為Gigi的便當太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