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Gigi兩個月一次紀錄,
靚應該也要吼...
現在應該不會太晚,
剛好跟Gigi錯開月份。
不過寫她的很麻煩啊!
因為現在會的也太多了吧?
寫不完....


奶量150c.c
三次正餐  常常不吃
使用餐具:碗、筷子、湯匙  筷子主要,湯匙是輔助...囧

早晚各一次奶,
有時還有午睡前...或是看Gigi喝嘴饞也喝時候。

每天亂亂吃,
但口味跟我相差不遠,
笑屎人了也很愛豬血糕跟豆乾,
阿公跟她說:這有遺傳到妳娘。

正值栗子產季,
阿嬤超愛吃家裡根本無時無刻都有,
大小姐也特愛...
可以吃整天栗子卻都不用吃飯!
而且她那胖手指比我還會剝ㄟ,
我剝半天還會碎掉或是指甲痛,
她有過整顆完好的紀錄。

挺愛堅果類,
凡是花生、瓜子...樣樣來,
有一天打電話回去問:靚靓在幹嘛?
阿公說:喀瓜子。
蛤....又在喀。
整個很稀鬆平常的對話,
可惜娘親我一點都不愛堅果類的東西。現在餵奶都在強迫的吃

超會拿筷子,
不管吃飯、吃麵甚至夾花生樣樣ok....,
不管筷子多長都可以使用,
而且都拿在尾端,
我想應該不只嫁到屏東...
可能要越洋了!


大王尿布 L號  一天一片最多兩片
衣、褲:90cm
鞋:15cm

每天褲子的使用量最大,
尿尿不講,
喝完奶又尿更兇。
關於這件事情都會讓我失控...
前幾秒才問她要不要尿?
她說不要以後馬上就尿出來...欠打!

但她真的很矮ㄟ,
上個月量才85cm...
都不吃要怎樣長高?



靚靚都跟著我上下班,
現在每天早上要叫起床最痛苦,
大部分到阿嬤那又會繼續睡到快中午才起來,
我在想中斷睡眠也是會導致長不高的問題之一。



每天都要開車載她回阿嬤那,
雖然路程不長,
但是回來有幾次她都愛睏...
可是怎樣都不座汽車座椅,
讓我很傷腦筋....
坐前面肯綁安全帶,
不過我又不想讓她坐前面...煩啊!


老實講Gigi出聲以後這方面真的就亂糟糟,
阿嬤也沒空一直陪她唸書。
回家後我要她早睡,
所以睡前也沒有陪她唸書,
而且常常我都還在集奶時候她爹就哄睡了。

根本都她自己玩玩具,
或是一些很沒建設性的東西,她最近超愛用袋子裝玩具,家裡一包一包的
頂多洗澡時候陪她唸個ABC...結果她數字有些還是不會
我想在Gigi還不會自己行動前應該都可能會持續這樣!!
這該怎樣處理啊?


打從我生完,
頂多就是出去吃吃飯...
還沒有真的去哪玩過,
期待12/19宜蘭行和1月的草莓行!!


ㄟ....就這樣寫完囉?
好沒內容...
這階段真的就是在火大和不要中度過...
都已經不知道要怎辦才好,
現在真的很希望她可以趕快再大一點,
不要不高興就賴在地上哭!!!
什麼都不要.......................
真的是一個頭好幾個大。

時間好少,
真的沒能好好陪小姐育樂...
有時候想想超想要時間過快一點,
等到我不用每天花時間在擠奶、
等到Gigi不用要那麼頻繁的喝奶、換尿布的時候...
我想才能真正開始顧及到靚靚的所有生活作息和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