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前一天幫靚過生日,
因為明天阿公和阿嬤要去宜蘭玩。

其實還有其他朋友不是沒辦法來就是娘親我實在無法邀請,
因為我家就只能放那麼多人啊!
很緊繃了~
感謝大家那麼喜歡靚靚,
而且就算沒到的盆由們(Cher、Winter...)都還特地送了禮來哩!!13.bmp

今晚壽星:靚靚

邀請的小朋友:東東、吐司妹、Tuly、小ㄤ、湯包、妍妍、Lulu。(年齡順序應該對吧?)


今天傍晚是姊姊的生日趴,
我要睡飽飽才有體力看大家玩!這句話頗心酸
IMG_0288.JPG

睡到頭又要掉出枕頭外!
IMG_0289.JPG

這是東東帶來的生日帽,
看得娘親我也想買一頂!
阿嬤帶靚來時候我整個大笑,
因為阿嬤帶她去剪頭髮,
還是去男士理髮那種,
阿公都去那邊剪的。
老闆娘幫靚say抖了這髮型,
不是只有瓜皮喔!
後面的層次是兩層,
阿嬤跟老闆娘說:不要剪太短,不然她媽媽會唸...
哈哈哈哈
老闆娘說:剪兩個層次就不會覺得很短了!
配上靚的臉真的很可愛又好笑,
每次認真看她我就會噗滋大笑!!
IMG_0295.JPG

姨下了班就趕快衝回來了,
那麼重要的日子怎可以錯過!
IMG_0296.JPG

笑屎了,
這是唯二像機裡我跟靚都有入鏡頭的照片之一。
IMG_0306.JPG

小ㄤ我示範給你看喔!
IMG_0311.JPG

是降子嗎?是降子嗎?
IMG_0312.JPG

妍妍,妳該吃的都吃了吧?
哈~穿的真是可愛啊!
有say抖才來的喔!
IMG_0321.JPG  

這麥克風真的好像大家都很愛!
東東是真的有落實拿來唱歌的小孩,
雖然阿姨我聽不太懂,
下次唱慢一點吼!
你都好厲害唱好快,
但阿姨沒有順風耳。
IMG_0325.JPG

Tuly在娘親我眼中就是個大姊大,
整個超級超級不怕生...
看看這根本就是外面的公園吧!
排排隊,
大家輪流溜滑梯~
IMG_0328.JPG

我是想拍吐司妹,
誰知道靚的內褲那麼搶戲,
真是很拍謝~
吐司妹越來越lady,
一頭褐髮其實阿姨好羨幕...
這樣都不用染哩!
IMG_0330.JPG

小湯包...那是拿來接聽不是吃的喔!!
這小子長那高大,
竟然可以穿妙兒褲L號,
那些小姐們都穿到XL了,
莫非真的是女生屁股大??
IMG_0335.JPG

又要來示範騎馬...
每次都會很High的飛出去!
IMG_0342.JPG

該示範得玩具我這主人家都示範過了,
你們大家不用客氣慢慢玩,
我表演得很累吃吃喝喝先啊!
媽媽我訂Pizza之外,
阿嬤還煮很多好料喔!
麻油G、炒米粉、蘿蔔糕、肉骨茶湯...
米阿姨還做了好多好多小點心,
吃不完都打包了,
哈哈哈哈哈...
我想這些都是爲了幫各位哺乳娘親和帶小孩耗體力的大人補的!
IMG_0346.JPG

今年靚的蛋糕並不是米阿姨做的,
因為她要上班...
很沒空在這花時間,
本來媽媽我都已經到外面訂了,
結果米阿姨就請育儒阿姨做兩個,
然後我趕緊退訂掉那個很貴的大蛋糕...
吃米不知道米價,
米阿姨會做蛋糕以後真的很久很久沒有買過外面的...
沒想到蛋糕那麼貴呀!
所以很謝謝育儒阿姨的幫忙喔!


不過...蛋糕一打開的那一刻...
壽星不知道是怎樣熊熊就來個一巴掌!!這算是初次見面的態度嗎?不打不相識
小丸子毀容了!!!27.bmp
IMG_0350.JPG

好險巧虎還看得出來,
一打開大家都虎虎虎虎虎啊...
果然他是小人們的好朋友!
IMG_0351.JPG

史料未及,
我真的沒想到會有那麼多小朋友...
好險我家還裝得下。
而且小康、楷楷和小棋很可惜沒辦法來呢!
看看兩位娘親手上的Lulu和Gigi...
那臉有多無奈啊!
Lulu根本像是睡夢中被挖起來還搞不清楚狀況吧?
IMG_0352.JPG

哈哈哈哈哈哈...
我都不知道Gigi當下那麼痛苦又驚恐。
IMG_0354.JPG

當我一轉身就看到這畫面,
不拍下來真的太可惜!
其實兩個老爸頗有發自內心的無奈那種Fu...哈
可是我們兩個娘也沒有閒著啊,
都在搞大隻的呢!
IMG_0356.JPG

東東聽說很喜歡靚靚,
常常吵的要上網看靚的影片,
挖哈哈哈哈哈...
東東啊,您不知我們家這是男人婆嗎?
IMG_0357.JPG

這雙鞋也頗受小人們的喜愛,
真是好物啊!
一雙10摳就玩得不亦樂乎~
但看來看去只有東東最會穿,
果然是裡面最大的哥哥。
IMG_0374.JPG

大家都在看小ㄤ表演就是了,
這孩子真的很ㄉ一ㄡˊ...
比靚還彈跳我沒看他停過,
而且超耐摔!!
IMG_0385.JPG

滿分100的話,
我會給吐司妹120分吧!
最後要結束她已經自己默默的收起玩具,
姨真是感動的要命,
因為靚小姐都只會搬出來,
要她放好大概要講50次才拿一個玩具吧!
IMG_0389.JPG

根本趴踢就要結束了,
這大小姐才開High...
不停尖叫衝來衝去,
爸爸怕Gigi驚到,
一直幫她護耳!
 IMG_0394.JPG

大家走了以後開始善後,
其實不會很辛苦啦!
因為人手多咩!
謝謝阿公、阿嬤、阿姨和叔叔都幫忙收玩具。
靚小姐這回忘了問:XX咧?XX咧?
可能人太多她就沒一個一個問了,
哈~不然一個人她可以問八百遍。
IMG_0395.JPG

爸爸還是很盡責的一直哄Gigi睡覺。
IMG_0397.JPG

一路玩了三、四個小時
真的很熱鬧很熱鬧...
只是還真是沒辦法讓大人們好好聊天,
因為我家很公園
同事提供的玩具也不少,
小人們應該都有玩得很開心,
謝謝你們來幫靚靚過生日喔!!

但有件事情你們不知道...
老娘我買的禮物竟然沒有在前一天送達...
誇張屎了!!
我真是有氣到,
但是後來我也沒有對賣家哭邀,
啊~娘親我脾氣更上一層樓!

靚靚收到好多禮物,
但我還沒一一拍下來...
只有隔天她爹在組裝一個大禮物我才剛好有拍到,
先敘述一下。

最先是cher寄來一套動物世界的dvd,
很套dvd很特別,
裡面的動物跟真的一樣,
但是卻是用3d動畫製成,
靚靚有看到傻眼。

Winter知道我生性愛鞋,
然後也想讓靚成為蜈蚣,
她買了一雙Aprica的鞋,這好像我年輕時候穿的滑版鞋啊!
和一本台灣麥克出的磁鐵書,
這本主題是getting dressing,應該是這樣吧...我印象中
很好玩ㄟ!
但是靚靚都亂配...
不是冬天穿夏衣搞得很冷,
就是男生穿得很娘...
哈哈哈哈...總之開心就好!

東東送了一隻電動小狗,
很可愛ㄟ...可以牽去散步,
但是靚很俗辣都會怕,只叫我牽...

吐司妹送Combi輔助筷子,
殊不知靚小姐很早就拿我們的大筷子,哈
然後連帶娘親我也收到母乳袋,
是給我壓力吧?三大盒說要用光光!

Tuly送了一件YOYO&NANA的背心連帽外套,
很飛遜哩!
還滾金邊又有徽章,
很適合小女生開趴穿去亮一下!

小ㄤ和Lulu送了三本驚奇書超厚又啃不爛
娘親我翻,
連Gigi都在看,
這是很勇健的書!

湯包送了一大箱的ok積木,
邀瘦...超大箱啦!
是想讓媽媽我撿到哭吧!!

妍妍和楷楷這兩口人家才誇張...1fahi3.gif
IMG_0428.JPG

你們沒看錯!
就是這座盪鞦韆...
他們真的把我家當公園了!
另外同事和偷尼桑還說應該買沙坑給我,
買個頭啦!
我會很驚恐...
這下真的沒地方可以再放其他東西了。

不過歡迎大家都來我家玩啊!
物盡其用、物盡其用,
這不大家一起玩太可惜啦~

去年生日靚在感冒中度過,
今年終於有辦成高調的生日趴
謝謝大家撥空來唷!!

i_0717.gif 照片兒開始

麻煩有照片的爹娘可以轉給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