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米阿姨打給我要我晚點回家,
她跟麥可叔買了生日禮物要先送靚靚,
因為接下來她連假日都要上班了,
於是我跟靚靚痴痴的等...
10.25-等待姨幫忙拆禮物,提前的生日禮

姨買了兩雙新鞋內!
看大小姐多愛...
穿下來就不肯脫,
還一直要我拍拍拍拍...
ya...姨送的新鞋之一!愛不釋腳....都不肯脫下來穿另一雙!

穿起來像很舒服哩!
今天穿降子很休閒~
得意得咧~

這禮物是麥可叔送的,
聽說讓姨和叔跑了三個地方才買到!!
麥可叔送的貼心生日禮物

哇哈哈哈哈...
真是太貼心的禮物了!
靚的魔法小喇叭被扯掉屁股那條電線,
導致現在變成名符其實的"無線麥克風"。
哇哈哈哈哈...這小東西讓姨和叔跑三家百貨公司哩!

姨妳裝快一點啦!
大小姐很期待啊!

我等到都快睡著了!
阿姨是好了沒?

不管疑有沒有裝好,
我們家的胖虎先來高歌一曲吧!
麥克風測試...

哇哈,
唱到嘴巴都尖了~
開始要認真唱囉!(好笑是電視上那顆頭)

其實裝好時候一直沒聲音,
不知道哪有問題...
阿公也很關心的來幫忙!


結果大小姐唱沒兩句,
都只愛把麥克風架起來。
yo...開唱囉!

最矮的高度對小姐來講還是過高,
還好麥克風可以往下調整。
唱歌還會害羞哩! 

姨還拿了吉他來幫靚靚伴奏,
真是笑屎了!
犧牲很大~
大小姐是邊唱邊搖,
都糊掉了啦!


這晚上真的很智障好好笑。
結果真的要回家了,
大小姐怎樣都不走...
跟她說明天再來玩就是不要,
只好整把扛著走,
根本就是考驗娘親大包小包的能力。


i_0717.gif 照片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