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gi的臉:蝦米!爸爸你要戴喔?
兩個小人看爸爸戴蛋糕帽都笑了

靚和Gigi:哈哈哈...爸爸你太ㄑ一ㄡˋ虧了
哈哈哈哈...這張太經典!

蝦米...換我(驚)
 靚一直要求Gigi要戴著 

人家我不想戴帽子啦....
戴一下嘛!靚的表情真好笑
Gigi不愛啦!!

其實他們在玩時候,
我正在旁邊努力的包便當...
看到這景象便當也不包了,
趕緊衝去拿相機拍下來。


好煩喔,
我的小Gigi真是好可愛,
挖哈~
當初靚靚我都不會這樣一直講...
這回整個很不害臊的誇獎!!20.bmp
可能一直想要一個愛笑的小孩吧!
希望Gigi可以跟妍妍兒學習笑得跟罐頭笑聲一樣!!
本來笑更開心,我太慢拿相機

這是阿屋阿屋的講話表情。
0-3個月的衣服整個很剛好,以前靚都會偏大

現在都可以乖乖躺在床上很久,
沒理她不會唉唉叫,
真是乖孩子!!


好喜歡一家四口攤在沙發玩的感覺...
就算現在還不能出去也沒關係!
看到他們笑就好開心~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