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有好多小壽星哩!
靚靚完就是Tuly和吐司。
吼~一路下去,
吃不完的蛋糕!!

今日的生日趴...
壽星:Tuly(右一)和吐司(右三)
受邀小朋友:靚靚、妞妞(右二)、小ㄤ、Gigi、Lulu。

小ㄤ全場奔...很難讓我拍到不糊的ㄟ!!
後面的吐司和靚也太好了吧!
吐司是今天的High咖,
我想她是累過頭然後呈現瘋狂狀態吧?
聽說一大早七點就跟娘和阿嬤去淨灘,
腰瘦喔...我那時候還在餵奶吧!
IMG_0489.JPG

小男生擠不進去,
在前面來回走來走去,
他娘說:你是在選妃是吧?
哈哈...小ㄤ真的萬紅叢中一點綠ㄟ。
就他一個Man!
這些小女生真的如Lance說:都是坐同一艘船來的。
真是好貼切啊!!
IMG_0490.JPG


不管大家做什麼小小事情,
吐司都會大笑哩!
相對每次都大姐樣的Tuly今天竟然有矜持到喔!!
我想是因為穿裙子吧!
哈哈哈哈...
IMG_0488.JPG

Tuly不想穿襪子、鞋子,
大家都在看她脫....
果然還是很大辣辣,哈!
妞妞跟Tuly啊...
不是阿姨愛問,
但是你們的頭髮為什麼都可以長到願意綁起來哩?羨慕...
IMG_0493.JPG

小女生就會手牽手,
但是...這樣你們要怎樣走啊?
後來...吐司是倒退走!囧....
IMG_0497.JPG

準備要唱歌囉!!
這幾個小孩打從靚過生日以後,
每天都在唱生日快樂歌,
真的可以唱時候大家反而好像都不敢唱,
平常在家只差沒吹蠟燭哩~
妞妞的髮型很炫,
榜兩支就算了,
還開花ㄟ!
IMG_0502.JPG

好女生的蛋糕啊!!
但是...娘親我其實很怕Kitty那粉紅通通的東西...
這蛋糕是養樂多口味ㄟ,
吃起來還不賴唷!
但親愛的說像果汁牛奶,
果然他的舌頭長在他身上。
IMG_0504.JPG

這是靚拍的,
我一直說靚在拍你們都不理喔?
結果ㄤ.Lu拔意思的比了YA,
靚爹抱Gigi跟隔壁的爹講話講不停啦!
赴宴生日趴老娘卻連NB都扛去,
就為了那隻整屎娘爽了爹的唉鳳...
IMG_0515.JPG

切切切...
大家最期待這一刻了吧!
IMG_0520.JPG

等著吃蛋糕的眼神...
大人小孩都一樣,
這位娘是吐司媽,
靚靚有夠愛她啦!!
不管去到哪都會找她抱...
我真是慚愧啊!!
IMG_0528.JPG

Gigi今天算是乖孩子,
一去就東張西望講話講不停。
猛看隔壁Rachel娘在餵Lulu喝奶,
都不會看得不好意思,
Rachel娘應該比Gigi還拍謝吧?
可能一心想要喚醒Lulu來開槓,
偏偏Lulu小姐....從頭睡到尾ㄟ!!!
本來娘親我也想說時間到來親餵一下,
沒想到Gigi小姐很不給面,
太吵了不爽喝...跟小康一樣太吵或是娘親邊講邊餵都會生氣
開始哭哭哭哭,
爹只好抱出去哄睡又進來!
結果一上車馬上吸得速速叫...
飽到只差沒有打個大嗝,
不過溢奶了...哈哈哈
IMG_0523.JPG

大家都唱完歌了這孩子自己才開唱起來...
 IMG_0530.JPG

唱不過癮還要扭腰擺臀兼拍手,
認真得咧!!
IMG_0532.JPG

今天我們在加州風洋食館,
主要目的除了慶生,
Rachel說還有把其他桌的客人給趕走,
哈哈哈哈哈...
就拍謝!
我們好熱鬧咩~


照片不多,
整理時候才熊熊發現...
沒有單獨靚和Gigi的照片,
真不好意思啊!
媽媽沒有私心...
因為今天妳們是配角吼!!
讓一點給其他小盆由~

照片兒→請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