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力架靚靚玩好換妍妍,
妍妍玩完換Gigi...
真的很物超所值ㄟ!!
下回不知道是誰吼?
哈哈哈哈...

假日我們常常就這樣癱在家!
不過其實娘親我一直都在忙,
難得可以到房間跟他們一起滾。
爸爸...偷看鏡頭,
靚靚的腳也好礙眼...
二小姐一直很認真的盯著健力架上閃爍ing的鍵盤。
 IMG_0538.JPG

Gigi一直有被音樂吸引,
本來是唉唉叫的狀態咧!
IMG_0541.JPG

好認真的小孩。
IMG_0542.JPG

媽媽這可以吃嗎?
看起來不賴吃喔!
IMG_0544.JPG

人家就看得好好的,
大小姐硬要來湊熱鬧把二小姐搞到哭....囧!
雖然她都是跟Gigi說:親一下、親一下....妳已經親了八萬次了唄!
但是Gigi真的不愛咩!!
看她唉得多可憐啊~
每天都會上演的戲碼...
 

話說Gigi真的很會conversation...
阿公和爸爸跟她講話反應最大,
而且有問必答那種!
但是...我看今天只差沒跟她爹嗆聲吧!
 

前幾天晚上,
親愛的說電視上有兩個多月的嬰兒會說可愛內!
他躍躍欲試就一直不停跟Gigi講"可愛"。
我正拿一堆奶瓶要消毒,
米阿姨坐在旁邊的茶几包裝鳳梨酥。
聽著親愛的講著講著...
Gigi當然也是一直對話,
沒想到她真的發出了"可愛"的音!!
連續兩次我跟米阿姨都好驚,
還叫出來!
我趕緊衝去拿相機...
不過都已經沒有前兩次那麼像了,
真的有把我們都驚嚇到!
哈哈哈哈哈...
家裡有小北鼻的也玩一下吧!你以為每個人家裡都有喔?
好玩、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