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空打一下生產紀錄,
但是照片都還沒整理...............
靚靚真扼殺很多記憶卡的容量,
哈哈哈哈!



10/31星期三早上起床發現落紅,
打電話跟北鼻講,
沒想到他馬上又打給婆婆,
平常做事都沒那麼積極...
落紅是落紅,
其他根本一點痛的感覺都沒有!

我正坐在馬桶上,
想說接下來要幹嘛?
說真的...我一點緊張也沒有!!
然後就想說:喔對~要先洗澡!
大家都降子講。
慢條斯理把澡洗好,
發然後想想待產包是不是都準備好了,
一切都就緒我就躺回沙發上網,
跟MSN有上線的好盆油說可能快要生咧!
後來老公的表妹就來了,
婆婆因為要上班,
叫她一定要來陪我,
後來娘娘也來了,
她帶來龍眼乾準備幫我煮月子茶飲!

大家都比我緊張....
我還是躺在沙發上網!
過了中午依然沒有FU,
下午老公提前下班,
好像到了四點多,
去廁所還是有點落紅跡象,
但是肚子都不痛啊!
搞不清楚有沒有伴隨破水,
因為醫生說有破水就要馬上到醫院去。

坐在馬桶上搞不清楚、搞不清楚...
請念護校的表妹幫我看看衛生紙上是不是有破水,
表妹叫我還是去診所檢查一下,
因為感覺跟一般落紅不太一樣,
也不是鮮血!
真是很不容易分辨的產兆...

老公跟我去診所,
護士測胎心音很正常,
內診也沒開指....沒開指的內診真的很OOXX
當時是下午五點多,
護士要我們去走一走吃晚餐,
等七、八點再測一次!

要我等那麼久才要測,
也太無聊吧~
問了護士我是不是今天還不會生,
他們都說第一胎很難講...
所以我們決定還是回家等有陣痛再說吧!

破天荒才九點,
老公就說:我們去睡覺吧!
現在?九點內!
因為我有預感你今天就會生,所以早點來睡覺。
於是...他很快就入睡,
而我翻來翻去還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