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娘我今天有點無力感!
話說昨晚11點,
某大爺吃個香噴噴的雞排,
那半塊是我吃不下的。

然後又發生了新衣魔咒
雞排的醬還是什麼鬼噴落在他白色的領口上。

當時我正在很努力的MSN,
一點也不想幫大爺洗衣服。
叫他自己趕快脫下來用面紙吸掉油,
那麼一丁點兒只要水沖就乾淨了。

我還是很悠哉的在沙發上MSN,
完全也不知道他哪時候洗好衣服又回來躺著看電視。
直到他熊熊說:手上的漂白水好臭!
終於我正視他了。

你用漂白水?不會吧!
是啊!
靠...你有沒有用到旁邊去?
沒有吧!
你確定有洗乾淨?
對啊....開始小聲。
確定嗎?
那妳不會去看?一直問。他自己起身又去看,還有點大聲ㄟ他
我才不要...爲什麼你的衣服每次噴到我都要去洗


然後我在外面聽到:啊,染到了、報銷了!
我心理大概有一萬個:幹!

接下來我就再也不想講話了。
他還問我說:這樣就沒救了嗎?
整個心理已經有大概千萬度的大火在熊熊燃燒。

於是我默默的把NB關上、
默默的走到浴室刷牙、
默默的看了一眼那件被噴花的衣服連下擺也有、
默默的拿了自己的手機到房間、
默默的關上燈躺在床上咒罵、
好險...我很累很快就入睡了!

心理大概有65536次問自己:當初到底爲什麼會嫁給一個生活白吃?
直到入眠...
除了衣服的價格貴是有心疼,六折還要兩千多
而且我看穿不到五次,
拋棄式的也太貴了點。
一方面我真的覺得這是基本常識....
有沒有那麼少爺來的?
有顏色的衣服千千萬萬不能用漂白水,
以為領口是白的就ok嗎?
哪有那麼厲害不碰到其他地方...

直到中午...有人打電話來。
妳還在生氣喔?
我心裡非常生氣。
哈哈哈,我不是故意的。
就是因為你不是故意我才無奈!
哈哈哈哈...我都不敢跟你講話。還一直笑ㄟ
那你還敢打來?
哈哈哈哈...不要這樣咩!
平常都沒有那麼勤勞?昨天是怎樣?
哈哈...哪有我這星期都很顧賴。還不是因為你女朋友回來。
拿去當工作服穿啦!有夠貴的工作服...
不然我把徽章拔下來貼到另一件衣服上,那就是同一牌了。
狗屎啦你!

雖然我大概氣消了大半,
但是....
頭真的不舒服整個下午,
腦中的sensor有點問題又好悶燙...
不過現在好一點了。
可能真的氣到腦沖血!!
只差沒中風....


回家看看有沒有心情拍那個屍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