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終於設定了無線AP,
然後昨晚在客廳就可以好好的做聖誕卡片,
因為老公在書房打他的電動,
整晚好安靜啊!
連電視我們都沒開...
所以我做得很快又順利,
反正也沒什麼內容,
每次都是封面做好了,
內頁就便秘。

唉唷,我很有心了啦!
有多久沒有自製卡片?
幫自己加30分好了!
哇哈哈哈哈...

連奶油獅的彩色筆都出動了,
話說我有很多奶油獅的文具ㄟ...囧
然後還有老公的計算機尺,
一瓶兩年前買的乾掉白膠!乾掉要用屁
在家趕工做聖誕卡

這紙是我上星期在書局發現的,
沒想到他們家現在有好多好多新的東西,
整個地下室有各類漂亮的紙張,
好方便使用啊!
其實我最愛的是左二那張看起來白白不怎樣的,
仔細看它有亮點,
我已經很努力的暗拍了,
它叫做日本銀河紙
我剛好挑的都是日本系...囧
12.23-紙張都很漂亮哩!

過程省略,
直接就看看我做好的封面...
我有很多顏色的不織布和棉花,
全都拜以前很愛車縫留下來的傢俬所賜。
不過更多顏色在別人家,
這是前陣子拿回來放在家的四色而已,
本來就想做聖誕卡的,
但是這四色其實還不太夠啦!
光是燈的部分應該要五顏六色才對啊?
我盡力了!
完成封面

卡片上的字都是我用奶油獅彩色筆寫的,哈...
那都是以後要給靚使用的筆就是了。
先借媽咪做卡片給妳爹喔!
我有很多不織布

其實這張紙很有質感,
有壓花ㄟ!
本來還捨不得用...
但是留著要幹嘛?
擦屁股也太硬又浪費吧!
這張紙也超漂亮...很有質感 

常常覺得做手工卡片就不能用得太整齊,
隨便剪隨邊貼才有那個Fu...
樹幹都還要剪歪斜才可以,
有樹幹的直徑整條都一般大嗎?
沒有嘛...所以一定也要胖胖瘦瘦囉!


用彩色筆寫的時候,
其實好像用自來水筆寫的字跡,
但是我拍不出來ㄟ...
醬子看好像幼稚園的字,
哈哈哈哈...
然後我非常非常不會寫卡片裡的賀詞,
所以簡單幾個字就可以代表我大大的心意,
右邊也是有點簡陋的Fu,
好加在Rachel有幫我們用拍立得拍照,
真是很好用的一個道具。
當然貼紙也是不能少了啦!
方便變得要屎...
所以我只有剪不織布多花了一點時間,
裡面大概不到10分鐘就完成,
哈哈...
完成品...不過是補上拍立得照片,哈 


很久沒給老公禮物,
今年總是要表達一下咩!

謝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