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的天氣要不要那麼好到爆炸?

這孩子正在啃民宿旁邊的金桔,
這姿態跟媽媽的豪氣很像!
半夜還起來咳痰咧...
旁邊好幾顆金桔樹...有甜!

大家起床的活動幾乎都是騎腳踏車!
我有說這車跟日本的差很多...
媽媽我實在沒辦法載大小姐,
就有勞爸爸了!
爸爸應該手很挫,台灣的和日本的差很多!!

這張照片實在太好笑了,
尤其是下面那張是我特寫放大!
這位娘親一開始也晃恨大....
媽媽和小姐都很驚恐...不信看看下一張!

媽呀,妳是行不行啊?
放大後LuLu的臉真的讓我笑到快翻掉!
媽呀,妳行不行啊?

我流鼻涕了啦...
昨晚夜市幫她買了一雙靴子,
從此不管天好天壞她只要穿這雙...
連上體能課穿體能服都要搭,
媽媽很堅持不給她穿,
因為真的不能看啊!
還好哭一下就好了...


快來幫我擦鼻涕!


on和東都會騎腳踏車,
好厲害啊!
集合ing...都需要一段時間

大家都在慢慢慢慢集合要拍個大合照。
慢慢集合ing...

終於牵到了姊姊的海綿寶寶,
很樂啊Gigi...
我家真的每隔一陣子就會出現這號人物的空飄氣球。
被繩子用到脖子,癢癢癢

YA,明年大家再一起來啊!
海綿真是很搶戲!
Gigi有被五花爹嚇到ㄟ...哈哈哈...
20.jpg by 好命人

轉戰羅東林業文化畫園區,
進去没多久Gigi就睡了!
逛這小姐都在睡覺....

海綿寶寶無處不侵!


太陽好有夠熱的!


這個真不像孕婦...
這樣看不出是孕婦吼,哈哈哈哈

搭火車都要裝憂鬱。
思愁?

最近過了3Y出門總算都有笑容了,
媽媽我都好怕她還是臭臉!
21.jpg by 好命人

這畫面真的很溫馨啊!
東東果然很會構圖

吐司妹妳在演那一齣?
這臉超好笑的啦!
吐司....妳的表情怎了?

爸爸抱女兒都是這個樣,
東聞西聞,
女兒說什麼都好...完全被打敗!
哈哈哈哈...
爹抱小姐就是會這樣 

一起床不是吃就是拉...
幹嘛讓我邊吃邊換尿布?

在林業園區我實在好累,
晚睡又早起的...
坐下來我整個就不想動,
逛沒有一半!!

訂了角烙餐廳,
這庭園餐廳真的還挺隱密的,
但沒想到就在阿姨家旁邊的巷子裡面!
24.jpg

久聞他們的火鍋很讚,
就算錢一晚吃火鍋今天還是又點了...
吼...這樣才290大洋,
經濟又實惠!
東西真的很多。
角烙餐廳的火鍋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值...290大洋一份!

看看肉底下還藏了螃蟹、蝦子、蛤蠣....
在宜蘭的真的可以去這家餐廳吃吃!
老公和阿爸都點椒麻雞,
我懶得拍照了...好命娘她有拍可以去參考一下!
什麼料都有啦,還有飲料和點心,飲料好多可以選,真的值回票價。

吃飽喝足又是遊戲時間,
餐廳外面就是這一區,
有搖搖馬、盪鞦韆!
戶外的座位天氣好也是很賞心悅目。
上個月帶靚靚去南港公園都還不敢坐,
這個月馬上搶著坐都不下來了!
兩個月前還不敢坐,這回看大家都上了不上會跌股吧!

今年聖誕趴真的好好玩,
美中不足是Gigi又便秘....
經過了兩星期的研究和觀察,
原來是因為她麵包吃太多了,
一禁吃麵包......一天大2次咧!!
原來是這樣不然哪可能什麼都想盡辦法了還不大,
女兒~辛苦了!
愛吃麵包的妳這下不能天天吃了。
25.jpg by 好命人

回程沒有和Rachel去蜜餞工廠,
老公自己亂亂走...
一路走到北宜公路,
這亂亂走的中間真的有嚇到我,
雖然路大概知道怎樣回去,
但是我們都沒有看地圖也沒有開GPS,
因為國道五底下塞車,
老大他走田間小路完全目視是看著雪隧在前進...

中途還走到只有一小小小小小小條的路,
說的輕鬆...
但是...
左邊就是水田,
車門打開根本沒辦法下車那種的窄,
有夠誇張。

吼.................我差點氣炸又很擔心,
因為進退兩難...
最後他下車勘查還是開過去了...
真怕後面阿公的車會被我們嚇到!
但是一路因為都很順勢在走又立馬上了北宜公路,
回到家沒有被唸那段,
真是好險...
因為我們停在那條田間小路的盡頭遲疑了快一分鐘!!

走北宜大概花不到1.5小時就到家...
比起上回8月花了三個小時真是好加在,
每次都很想去宜蘭,
但是就怕回不了家...
明明近得要命啊!

不過這回聖誕趴還算是圓滿落幕,
明年期待啊!!


AZS130.gif2010 AZS11.gif
i_0717.gif  聖誕趴照片兒
 
Berry - 宜蘭好近!!

好命人 - 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