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說:窮歸窮,年還是要跨!誰說?

一大早Rachel電話我没接到,
正送靚靚進學校,
聽說打給我老公...
她問:幹嘛不去跨年?
因為我很窮啊!身上沒有錢....

Rachel說把她給笑死了,
怎跟她老公一個樣子?
而且會不會以為他在罕民?
整個很睡夢中在講電話...

來到公司Rachel在MSN一直幫我洗腦著,
2011年會發所以一定要去跨年!
哈哈哈哈哈...
於是真的就灑了錢去了!!

今年是在台北戀館
機車啦...明年不來了,
好貴喔!

可惜Gigi因為勞皮不好意思帶去散播,
所以她跟阿嬤在家睡覺了。

請忽略後面那兩人的腿,
因為我們在拍照。

Motel什麼不多,
就是鏡子和洗澡用具多...
一堆東西等著戰!
聽說還有私釀的白酒,
紅酒根本就是我和Rachel的,
她精心策劃提前三點下班回家扛來的!!
去年没喝到,
今年為了大發所以要喝!
偷渡

本來大家還笑想可以來泡個澡,
泡屁啦!
一進門就看到大浴缸,
也沒有遮羞簾,
幾條珠珠簾就會看光光啊!
安家叔叔一直說太可惜了啦...
他超想泡咩!
右下角那個人都快栽進去了就是他。
那麼大個浴缸真的很難洗....因為看光光咩!

沖澡間有兩個真是奇怪...
我不懂哪邊有不一樣?
不管是SPA還是馬桶,
整個都是透明的,
這樣就算要開趴也很難吧...
連喝多尿尿都要喊說:我要尿尿囉,不要過來!
不管那個方向都很"好看".... 

真的沒有我想像中的漂亮ㄟ...囧


這張床倒是很有用處!
想什麼?
小朋友睡覺啦...


看到那條浴巾掛在馬桶間的門上面嗎?
還不就是因為看得一清二楚,
房間連個轉折處都沒有。
看照片才發現,
原來遠處看去連毛玻璃都沒有用,
屁股應該還是看光光...
這房間沒有我想像中的漂亮...貴死了!

Lu小姐整個很知道我們要來Motel,
怎可以浪費繳出去的錢,
還沒進房就大便了!
12.31-LuLu一進台北戀館就先肥水不落外人田...

褲子還没穿就急著吃東西!
那腿兒真的好食啊!
還没穿褲就要吃

真不知道這張拍出來是怎樣?
我想看這張在拍什麼?

靚靚一直跟我說:媽媽,妳看小ㄤ在床上吃東西啦?
竟然還來告狀。
在飯店沒有關係,但是在家就不可以喔!
靚靚一直說:媽媽你看,小ㄤ在床上吃東西!媽媽說:這是飯店不是自己家沒關係,在家就不可以喔!(哈哈哈哈...)

我說可以在這吃東西,
小姐立馬要爬上去!
靚靚聽我說可以在床上吃,就要爬上去

有沒有要很開心大口的吃餅乾?
兩個樂得咧!
兩個一直不停床上吃東西,可開心咧!

看完煙火小姐就要睏了,
但是大家還在唱歌...
所以Lu爸只好抱小姐走到澡間裡面去哄睡了,
這樣有隔音效果嗎?
跨年夜爸爸的愛...在澡間裡面哄愛女睡覺!

越唱越冷...
再冷圍巾披頭都要唱!
哈哈哈哈哈...
這時都已經大半也2~3點了。
途中老娘我還喀掉一碗泡麵,
真的有餓ㄟ,
不吃點東西怎戰紅酒?
但是吃完又好飽,
人蔘是很矛盾!
再冷都要唱

這三個一點也沒有浪費到,
有好好的睡到這個床。
這三個不會虧本了...至少有睡到床

這家比較辛苦,
兩大一小窩在沙發啦...
15人的包廂為什麼只有一張床?


安叔辛苦的蹲在一邊唱歌,
因為Lu爸一開唱,
LuLu竟然邊睡邊摀耳朵,
來不及拍照,
她手指都插到耳朵裡去了。
接下來的人怕她覺得難聽都小小聲的唱,
大家都很認命的知道有小孩該怎樣,
哈哈哈哈...
叔叔很怕把LuLu再次吵醒,一直蹲著小聲唱...哈哈哈哈

我們喝到4點結束,
但是我和Rachel感覺一點都沒有喝夠呀!
我們兩人大概只喝了三瓶半的紅酒而已....
剩下這半瓶就明天我回外婆家再戰了。
奶瓶配紅酒真的狠搭!!
奶瓶v.s.紅酒

年紀大了...一晚熬夜要三天補,
我們兩娘根本不是因為喝酒頭暈,
都是隔天一早要外出睡不飽的頭暈,
真是很痛苦...

我大概快五點睡覺,
九點半就被挖起來要去桃園!
好痛苦、好痛苦.........

喝得要開心,
還是要隔天整個都可以好好的睡才能喝!!

我這没啥照片....
看煙火的部分就留到Rachel給我照片以後再寫,
她還幫我拍了一張狠不賴的照片,
就大概是我內心在想著2011年一定發的意境照吧!

然後煙火爆發時候靚靚狂哭...囧
是怎樣有那麼可怕嗎?
Rachel一直問:是因為煙火太難看嗎?
我也很拍謝...
她哭的快比所有人呼喊的大聲了,
到底在哭什麼我現在還不知道?
可能喜極而泣?
逼唉的2010年終於過完了吧!
歐yes~

今年還是很好玩啦!
然後還認識了新朋友呢~
明年一定要早早的準備...
希望會有想要好的地點,
不過...明年是跨2012應該ok吧?
算了,年底再說好了!


新年快樂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