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很羨幕現代小孩的聰明聯想和創意。
自己有了小孩以後才知道我的腦有多鈍!

小孩雖然像一張白紙,
可是卻常常令我很驚喜!

前幾天幫靚洗好澡要擦乳液,
在她手上也擠了一點點,
她一直跟我說:氣球、氣球。balloon_27.gif
我心想哪裡有氣球?
結果她伸手給我看,
我幫她擠的那一小點乳液真的是氣球的樣子!!
我心理默默的驚訝著,
嘴巴不斷誇她好厲害可以想到是氣球。

她也常常拿三個積木接一條就拿來唱歌或打電話。mike_02.gif

這一次又模仿了,
她每天看我開車...
這晚上老公熊熊叫我轉頭看她一下,
哈哈哈哈哈...
在學開車。
IMG_1143.JPG

她跟我借了車鑰匙,
插在她的車子螺絲孔上,
難怪給她家裡的鑰匙還不要哩!
而且上面那個螺絲孔不插硬要插比較下面的,
因為汽車的鑰匙孔位置就是方向盤底下咩!!
IMG_1145.JPG

還把腳放在輪子上滾,
然後從我面前慢慢划過去,
好好笑...
但是真的很聰明,
我小時後玩學步車也沒想過要把鑰匙插在螺絲孔上!!1faha.gif
IMG_1147.JPG

好愛小孩的想像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