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g848.gif

這天並沒辦法早起來升旗,
因為半夜三點才回家睡...
睡醒已經是中午哩,
還是米阿姨打來問要不要去特賣會才起身的。

是的!
趁為娘我的Adapter燒掉之時,
大小姐偷偷摸摸去溜我的滑鼠,
我在洗澡,
米阿姨和靚爹在外面笑得半屎,
聽說還邊拖邊頻頻回頭往後看鼠有沒有跟來...囧
到底誰教妳這些啦?
跟真的在溜寵物一樣 

也真的放任她到處溜鼠。
01.01-元旦在竟然溜鼠 

開心的咧!
今天米阿姨住我們家,
晚上吃火鍋鍋鍋...
開心咧!


01.02
回娘娘的娘家吃飯,
大小姐超謀迎啦!
01.02-哈,人在哪啊?

整天吃吃喝喝跟大人沒兩樣。
整天吃不停

連假沒想到每天都在火鍋中度過,
真的看到都會.....26.gif
米阿姨一直叫我拍下來,
因為它們每個都澎很大,
好像要擠到鍋外來了。
看到這鍋滿滿滿滿滿...米阿姨一直叫我拍他們澎很大

01.03
阿嬤每天都會說:吼,力就謀迎ㄟ內!
拿鍋產要去炒菜了。
01.03-要去炒菜了

超有架式,笑屎了。


阿嬤受不了,還是拿了一個小的鍋子給她辦家家酒!
哈,地上那袋是尿布

臉認真得要命!


炒好了還要自己先吃看看,
真的有把鍋鏟拿起來舔ㄟ...囧
炒好了還要自己先嚐嚐,很有架式

好了,起鍋囉!


老是拿著鍋鏟到處去串門子...應該是拿電話才對吧?!


下午坐捷運去找湯氏夫妻和Kate,
先去了龍山寺,
大伙很心誠則靈的用手拜拜,
然後順序亂七八糟,
哪裡會啊?
人又多...我第一次去ㄟ!
然後B小姐要去心誠則靈的還月老的願。
我跟Tony先在外面喝我覺得大概沸點有120度c卻又不能吹的平安結緣茶,
但是我每次都吹,
燙屎人了不吹冷是要怎樣喝啦?
不過B小姐真的沒吹,
K小姐忘記就吹了,
不過我有幫她說:吹去壞的,喝進好的。
哎唷,就心誠則靈嘛!
這句話是B小姐一直掛嘴邊的。
然後我們到寧夏夜市吃了豆花才肥家接北鼻和靚靚。

薑汁粉圓豆花不賴吃哩!
難怪人進進出出的。
我也想買這樣的碗公。
找B&T、K到迪化街月老面,寧夏夜市吃豆花

接到北鼻和靚靚,
開車往貓空去。
不就湯氏夫妻說有流星雨啊!
但是正在下雨ㄟ...肯定看不到。
然後都沒去過貓空很瞎的我們竟然還迷路,
還沒八點就在山下,
搞了半個多小時才開到山上,
明明不到十分鐘吧,
哈...這回換另一台GPRS爛掉了!

隨便選了一家真的很寒的寒舍。
還不是湯是夫妻說要案咪ㄇㄡ那樣,
本來在山下一點的那間太亮了,囧...
這晚我喝好多金萱,
好險沒有失眠,
老人家我四點過後連喝飲料的奶茶、紅茶都會睡不著...
這家真的很寒...囧

今天泡茶手一定是Tony桑啊,
不是他還有誰?
每天都在公司泡茶的!
在公司是點餐手,到貓空是泡茶手,因為在公司泡不停...

北鼻才剛下班就被找來喝茶,
先吃泡麵再說...
剛下班還沒吃飯,只能先喀泡麵

大小姐樂得很,
坐在椅子上只看到一顆草莓頭。
小人開心的咧!

B姨說:『爲什麼妳的椅子看起來那麼舒服?』 『因為媽咪用外套幫我擋風啊!』


天那麼冷還在這嗚漆嗎黑的山裡大便...
臭

哈哈哈


大小姐超級好奇B姨手上的吸油面紙,
B姨只好問:她可以用吸油面紙嗎?
B姨說:她可以用吸油面紙嗎?(好奇的要命)

好啦,給妳一張!
要像姨醬用啦!
『靓釀,要像姨醬啦!』

啊...竟然拿去吃看看!
我吃看看... 

K姨拿什麼啊?


時間不早了,
喝完奶該回家睡覺,
結果今天搞到一點多才睡...
整晚跟B姨跳來跳去的關係吧!
喝完奶準備下山肥家

01.04
昨晚大半夜Rachel就傳簡訊問要不要一起行動,
因為他們三口關兩天了。
於是到士林依莎貝拉吃午餐,
還想去北投藝大看牛。

我的飯來了沒啊?


忙屎了一直蠕動。
 

小少爺也沒停止過,
運動以後還大了便清腸一下!


我竟然沒有拍到好吃的紫米燉飯。
怪了,怎沒拍到食物?

其實我不愛需要脫鞋的餐廳,
但是這層就是醬,
穿裙的我腿差點沒斷了...
小人可以降子輕鬆坐真好。


北投正在下大雨,
只好轉往三芝的奧麗薇小姐餐廳。
原來裡面那麼小小小...
外面景很好,
可惜在飄雨。
看北鼻的臉多無奈...他可能想出去吧!


炸義大利麵,
也沒有很特別的口感...
炸義大利麵

北鼻和小ㄤ爹、土司娘的黃金曼特寧。
黃金曼特寧

我的經典紅茶,
這一壺還真不賴喝...
可惜這餐廳就是花大把錢吃氣氛。
經典紅茶,還真的不賴喝

下午茶套餐的餐點要價不斐...
內心其實整個很不被吸引,
鬆餅我個人喜歡軟一點,
確定不是烤焦了?
下午茶套餐,其實真的很soso...醬子要價不斐!

靚爹說:她自己沒有要下來就不要抱她下來!
小ㄤ爹在旁邊頻頻點頭附合。


都吃完了,
靚爹還偷換隔壁桌的蠟燭說這個比較漂亮...囧!


餐廳的部分很小,
外頭下雨椅子都搬進來,
場地真的很小很小,
不知道是改建的關係還怎樣?
外面下雨,椅子都搬進來,可惜...

今天餐廳好多小人玩在一起啊!
可能沒地方去的爹娘都來了吧...
小ㄤ...站好站好!
大家都自己站就你想要趴下來,
因為爬彼走快來的咩!
餐廳裡今天好多小人

今天真的很冷,
家裡又沒有厚褲子,
娘親我幫靚穿兩件ㄟ!
哈哈哈哈...不講看不出來吼,
果然是身材窈窕!
一件內搭褲、一件薄棉褲!



好快啊!
明天要上班哩...
Rachel娘一直哀嚎:爲什麼明天要上班啊?
這就是人蔘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