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個月趁Gigi打疫苗那天,
也順便讓靚靚打了H1N1...
這個吵得沸沸揚揚的疫苗,
真的是要打也不是不打也不是...
最後因為參考了小康和其他同事小孩都有打的情況下,
靚也打了。

其實最主要是因為她沒有過敏體質,
然後以前打任何疫苗都好溜溜的,
所以我才放心讓她打。

話說在衛生所要交出去健保卡和表單時候,
我整個心臟就是超用力撲通撲通的跳...
然後小姐用針筒抽疫苗準備打時候,
我心臟差點沒停止...

心理不斷覺得:靚靚的生命就交在我手上!!
好險...
打了以後一點事兒也沒有,
她連跟我說腿酸痛也沒!!
呼~跟在x門關前徘徊有什麼兩樣?

本來我也想打,
但是搞定小姐們的針以後已經要中午,
於是上回我沒打。

很多人打了第一劑以後有副作用出現,
但是靚一點點也沒有,
於是還是讓她打了第二劑!

這回連我也打了...
大人現在可以選國光或是諾華,
我打的是諾華,
不是因為怕所以選了國外疫苗
自己打反而不害怕,
是說都決定要打了也沒啥好怕。
就大家一直跟我說打諾華的副作用比較少,
可是靚靚打國光也ok啊!
純粹只是因為老娘我哺乳中,
比較怕的是萬一有感冒症狀沒法吃藥很麻煩!!

但是新聞比較起來又說國光出事發生率較低?
反正我也不知道怎樣啦,
根本沒空研究....
只知道該打還是得打!
所以....一切都結束了,
接下來就靠自己小心的呼吸著,
哈哈哈哈哈...

是說打完以後針孔周圍挺酸痛,
但是我知道這不算什麼,
手還舉得起來,
飯可以吃、
澡可以洗...
這一點都不算什麼!!
妍爹和我同事形容的感染H1N1那才真的是痛苦!!


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


呃....打針沒照片放!
那就來兩張Winter姨送的一隻小雨傘!!
到現在還好愛、好愛...這張日期錯誤
Winter送的一隻小雨傘

看電視、坐車....都要打開!囧
愛屎了,睡覺也要拿,但是被爸爸罵

麥可叔假裝要拿回家,
她還要哭...
麥可叔掛回原位以後她趕快去搶過來,
哈哈哈哈...好小氣!
不管有沒有下雨都說:下雨了,拿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