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gi四個月大!

身高:61cm
體重:6.9kg
頭圍:40cm

堂堂即將邁入7Kg....
真的很恐怖,
每次拿靚靚的手冊來比較,
Gigi體重就是每時期一直加碼。

辛苦阿嬤了,
難怪手痛腳痛的...
幫我帶兩個小孩真是我不肖啊!!

今天去健檢,
體重一直被醫生說誇說喝得很好喔!
一個月胖了快兩公斤.............
哪裡好啊?
又不是孕婦!!
哈哈哈哈哈....要求很多

今天是打六合一和口服輪狀病毒,第幾劑我要看手冊才知道...忘了ㄟ
針打下去兩秒Gigi都沒反應...
兩秒後飆哭!
我看了竟然是在笑....
還說反應很遲鈍ㄟ!!
還好針抽出來也停了...
不過還有啜泣
我一樣是笑....噗哈!對不起了Gigi...
而且隨後來看門診的阿奏她說有聽到Gigi在診間大哭。

口服輪壯病毒時候眉頭很皺,
我在想她該不會也是那種吃什麼都好像很難吃的小孩,
可是她還是很愛吃啊!
嘴巴動不停...
一下就把疫苗吃光光了!!

看我的臉頰...
真不是蓋的!!i_071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