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年紀越大,
就會想知道一些養生和調整體質的方法,
以前笑連時代哪懂這些?
人啊~還是要注意自己的健康。

雖然老娘我年紀不算大就生了兩個,
每次遇到什麼不爽快,
他們都說生完小孩、坐好月子就好了!
嘿~見鬼了,
我好像就沒有變好!

出國前和湘子靠腰,
沒想到她就拿了他們公司的新產品來給我,有好東西也不早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很知道我的需求啊!
光看名字打開我就想趕快多吞幾顆。

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那四個字!
膠原蛋白!!吼~
拿到眼睛都亮啦!
是說我也没寫過什麼試吃、試用文,
就憑我這幾天吃的fu來寫一下心得。

IMG_7354.JPG

倍佳膠原蛋白

適用對象:
1. 健康維持者
2. 養顏美容
3. 調整體質
4. 素食者可安心選擇

1.2.3.都是在說我吧?
另外...看到沒有?
素食者也可以吃吃吃吃吃!!
因為是來自純植物的咩!
這我有喜歡,
就像生靚時候我吃動物性的DHA,
生Gigi時候朋友跟我說改吃植物性的比較好,
吼~貴很多溜!
環保類的好像都比較貴、比較優...哈哈
可是這是我看過很不貴的膠原蛋白產品。

重點是因為植物性提煉,
不怕熱量的問題!!
知道媽媽想要漂亮又不能胖...
很好,都是我的需求。

IMG_7356.JPG

收到這瓶時候看到寫一天三顆多食無益,
拜託、拜託...超想要多吞幾顆,
吃起來酸酸甜甜真是不賴!

雖然我狠需要膠原蛋白,超想ㄉㄨㄞ ㄉㄨㄞ的啊
但是這回去日本依然沒有扛回來,
就因為膠原蛋白粉我肯定會很不能持續的喝,
那味道就像珍珠粉一樣咩,
腥的味道....
每次吃都要閉氣!驚~

但是看到倍佳這個錠狀,
我整個吃得很爽快,
洗恩洗啊?!
根本就是糖果來著,
金賀呷啦!
每次吃都要偷偷的來,
不然靚靚應該不相信這是大人吃的!

IMG_7484.JPG

答應試吃完全是看在我非常非常需要蔓越莓這東西,
可是没買過這類的產品,
但是又不知道哪一款比較好?
那麼剛剛剛好就出現了,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會努力的吃吃吃吃吃,
有更新的心得我會趕快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