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要帶兩枚小人出國,
這天氣要冷不冷、要熱不熱,
有夠難款的。

而且到出發前一天媽媽我都還是在擔心著靚靚的耳朵,
她不斷的在發燒,
雖然都只是微溫,
可是我的心理已經在想萬一出不了國門,
可能就要有陪她在家的打算。

出發前兩天開始打包行李,
其實真的没什麼喜悅,
甚至出發前一天下班時間到了我也還坐在公司電腦前面...

媽媽我不想扛一大罐奶粉,
雖然靚和Gigi現在可以喝一樣的奶,
不過就算新開一瓶也是會剩回來,
這樣太佔戰利品的空間了。
然後想買阿卡將的奶粉袋,
結果賣家跟我說缺貨來不及進了,
算了,奶粉袋也不便宜,
何況我要打包幾十來包咧!

想到米阿姨的封口機和三明治袋子,
吼吼吼...
媽媽我花了兩小時打包了50多包的奶粉,
撕開就可以泡來喝,
也不用開帶奶粉罐,
方便、方便!
但是很怕過海關被攔下來就是了,
哈哈哈哈...
前兩晚就努力的把奶粉都包裝,真怕海關以為媽媽帶白粉

說到收衣服我也不知道在神奇蝦米,
挑了一大堆衣服出來帶,
收納起來就四袋,
我和老公、靚靚和Gigi、4人的厚外套、尿布。
就照片上這些,
看起來真的還好。
主要的三大袋,小姐們+爹娘+四人厚外套...

我都是買中型的,
最上面那個是在大創買的,
那款是我買的裡面最小的好像才40cm吧。
其實沒有吸塵器孔真的比較不好用,
可是我買不到尬以的壓縮袋,
不然就是超超超超級貴!
所以....加減縮一縮。
其實尿布那袋根本是我手壓的
一點都不難....壓緊就對了,
真佩服我自己!
疊

行李都進去了上面還有空位,
怕東西滾來滾去,
還把兩件牛仔褲拿出來塞上面的空洞,
可能29''的行李箱真的很夠大,
尿布是疊到最高的地方,
其他都沒有尿布那地方高。
所以最後我只帶了一咖行李箱出門,
連戰利品都塞進去咧,
如果是中型的肯定要兩咖了!
但是老公一直說這回真的有重,
拜託...回來才會可怕吧!
10.12- 一家四口29"剛剛好,上面還空的   

來來來,
看看回程的壯舉!!
剩下的尿布也帶回來咧。
蓋起來拉上拉鍊也不用花很多力氣,
真的不用踩在上面壓蓋子。
只是真的很重很重很重,
哈哈哈哈哈哈...
10.17-回程行李滿滿滿

髒衣服都放一袋,
没穿到和已經在飯店洗乾淨的是右上角那袋,
外套一樣放一袋,
看起來好像沒有拿出來過。
我沒有跟飯店借吸塵器,
全部自己手壓,
Rachel要借吸塵器竟然也不外借!
回程衣服還是收得很好,哈

回到家都大半夜,
但是不屎心還是要整理一點,
因為打著隔天中午才會進公司,
於是先洗了一趟衣服,
等衣服洗好的中間就開始把東西挖出來!
開始清倉...累

左邊那個小陶鍋真的很變態,
還不就是因為在輕井澤買了這個便當咩!
不帶回來太浪費,
我是用另一條揹巾包起來放在行李箱的,
請看回程行李照片裡面有一塊咖啡色的布,
那就是包這鍋用的!
第一晚就差不多清空,搞到半夜兩點多

超級搞剛的便當,
900日幣不貴。
用另一條揹巾把這瓷甕扛回台灣了

要洗的衣服一堆,
我分三回,
也分三天睡前洗一回。
待洗物,洗了三回啊!

還有一個重物就是這瓶果醬,
大家都在輕井澤扛回來,
真的好好吃啦!
其實沒有很大罐,
應該三兩下就吃光光了。
輕井澤的白桃果醬,超好吃!!

以下是Uniqlo的戰利品,
其實真的很少。
打從台灣進了以後,
這趟去我就沒有很想買的慾望,
而且還都付現没買到刷卡。
右邊的小褲子是Gigi的,
會買完全是因為日本兒童褲子版型太讚。

毛茸茸的外套是靚靚的,
還請工作人員拿最後一件庫存給我。

四件靚靚的保暖衣,
我自己挑了一件和Disney合作的襯衫。
另外黑包包是幫同事買的1896日幣。
老公是一件風衣外套和卡其褲
跟前兩年比起來真的一點都沒有失心瘋。
uniqlo很節制,我和小姐們的就這樣!

退熱貼是因為靚發燒在新宿先買的。
棉條兒、右邊紫色酸痛藥膏、金色的感冒藥盒、指甲刀是我的,
其他都是代購!
話說我很喜歡貝印KAI的指甲刀,
他們家東西真是好用,
第一次是因為剛好没帶到,
指甲又裂了立馬買,
没帶就有事、有帶就沒事,
後來每年去我都帶一把回來....囧
這張照片是整理回程行李時候還沒拆掉紙盒前拍的。
託買物  

有沒有看到還有一瓶鮪魚罐頭?
在那第三天老公說要買來配宵夜的,
真的是笑ㄟ,
後來沒吃又帶回來!
大盒裝的我都拆封了,
真的不能浪費空間。
只有幾樣是我家的

最後一天我在西松屋買了右邊的餅乾和小杯子,
Miffy和粉紅色那個是靚靚的,
其他是朋友的,
重點是日本製一個299日幣,
台灣這樣的小杯子都嘛是MIC。
粉紅那個其實是三個顏色一組的大象莫哭杯,比較像拋棄式
真不知道她要買來幹嘛?
但沒想到...Gigi用這喝水一點都不會嗆到,
早知道要多買幾組!!麻煩家輝叔叔再幫忙扛回來?
總之大小姐是杯子控,
走到哪都要買杯子。
阿卡將、西松屋的戰利品

日本小朋友的野菜果汁真的很讚,
基本上靚靚整個就是遺傳到我,
她不愛這樣的果菜汁,
都給我喝兩口就不要...氣!
但是Gigi愛得要命,
一次乾掉一瓶,
是說超迷你的可愛!
只是每次給她自己拿都一直噴出來....囧
可惜太重了,
不然我真的很想扛很多回來,
因為Gigi沒有像靚那麼愛喝開水,
只好杯子和內容物一直換。
Gigi超愛迷你果汁,可惜不能一直扛 

Kitty是日本限定的餐具,
這兩組都是幫同事小孩扛肥來的!
同事的-Kitty是日本限定版

軟糖都是我的庫存,
餅乾已經在公司和婆家吃光了!
要分出去的零食,家裡完全没有

米阿姨幫靚和Gigi各找到很Q的鞋,
兩個都愛得要命!
一說要出門馬上去拿來穿...
回國隔天下大雨,
靚靚一睡醒馬上說:我的新鞋咧?
然後就穿出門了~
Vans-靚靚好愛,回台隔天馬上就要穿

驕傲得那個臉~
穿上就不脫了

這是我家買過最厲害的戰利品,
娘娘的炒鍋!
隔天馬上開炒,
一直說好好用...
而且好像台幣一千出而已!
沒有拍到底下,
這鍋很妙,
底下外表是不鏽鋼的ㄟ,
很妙的組合。
娘的炒鍋,哈哈哈哈...很瘋狂

其實這台車根本不知道要不要買?
都到迪士尼了....
但是小姐們根本不是很喜歡車子!
算了,看到它就知道我有去過好了。
我的Tomy Disney米奇車 

這包包真的是不知不覺的被買回來,
當我轉身過頭已經看到小姐揹在身上,
她老揹在付錢了。
本來我以為是小皮包,
回台灣才發現這個證件夾太高調了吧!!!
那麼大一顆頭才只能放一張?
是有一個小拉鍊但是放有沒有10個銅板?
靚靚的證件包

然後要價1600日幣,
女兒真的是老唄上輩子的情人吼!
要是媽媽我真的不會買這個啊...
現在丟哪去了?
實在是太高調的證件夾...誇張屎了,有B5那麼大!

以上很多東西都裝在這卡紙箱帶肥來,
不知道的人以為我從日本扛了一相尿布咧!
原來紙箱那麼那麼好用。
我們就是用這尿布箱把很多東西扛回來的,不知道的人以為我家買了一箱尿布!

這篇寫得還真久,
不過只是打包行李和戰利品罷了,
放心...後面幾天我會很快交代過去,
應該沒有戰利品精采,
哈哈哈哈哈....

喔喔喔喔...
少說了一樣!
那就是Gigi的戰利品還有一隻Baby Minnie。
阿嬤特地要我們去買一樣東西給Gigi作紀念,
老揹抱著她去挑,
給她其他的娃娃都不要的揮掉,
還一副很嫌棄的臉。
直到看到這個北鼻米妮,
馬上很用力的抱起來,
還一直說:挖瓦、挖瓦!
然後媽媽我看看價碼,好險
就帶米妮回家了!
我的戰利品

每天的步驟,
看一看、摸一摸!


最後就是用力往臉上抱。
愛屎你了!

怎樣?
我有你妹油!囂張
我有你沒有,怎樣?

媽媽我是大杯子控,
米妮的的3D裙擺杯子怎能不帶回來,
本來想帶一組,
但是....說真的也用不到,
買回來已經擺上櫃子裡。
鑰匙圈我和靚靚的包包一人掛一個!
IMG_7347.JPG

收據一定要那麼多啊!!
IMG_73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