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下午要去台場,
計畫趕不上採買行程,
所以去台場取消還是先買買買,
省得明天要搞行李很麻煩!
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對不起老人家。

一大早還是拖拉的集合出發,
去旅行團都要去的明治神宮,
其實好像也没啥,
但是挺好散步啦!
不過光是進去就要走好一段路,
真是有點......


by Mi

本來揹Gigi,
但是她超超超想下來,
一直唉不停。
by Mi

這小姐反而鬧脾氣,
要她下來拍照晃晃都不肯,
到底是怎樣啦?
  by Mi

今年剛好是90年啊!
在十年...破百~
by Angus

我都沒有好好的看過介紹...
P1020273.JPG by Sonia

這天除了看到婚禮,
小朋友也都穿得好正式,
不知道是要幹嘛去?
by Mi

唉完一個換下一個。
  by Mi

仙貝一定要先來一片,
有得吃好說話。
by Mi

都想要狠很的啃。
  by Mi

想要拍的團體照,
真的要花時間吆喝,
主要是要拜託小朋友配合!
小人很難整頓

搞了好一會兒終於拍好了!
也是我們唯一一張全部人的合照。
 by Angus

進神宮裡當然還是要洗手、漱口,
小姐看到水眼睛都亮了,
袖子撩很高。
by Mi

一直說她要洗好多....
by Mi

麥可叔又在搞什麼?
兩小姐很樂。


今天天氣真好,
天空好美麗!
by Angus

阿里山的?
by Mi

御守販賣處,
去年在大阪買錯一次我就不想再買了....
御手真的是不便宜。


這有價目表,
哈哈哈哈...
P1020338.JPG by Sonia

每個我好像都很需要,
除了結緣那類的...
P1020339.JPG by Sonia

其實這次我沒進去,
一整個發懶!


後面那幾顆真的很像花椰菜啊。


小姐一直很想在這裡飛奔!


我是在敬禮嗎?
by Mi

米阿姨說我要當後面那顆花椰菜梗。
媽媽我腳踩那雙耐吉就是前一天天在輕井澤敗的....
哈哈哈哈哈...一定要馬上穿,
但是就是太馬上,
害我以為自己都没買什麼?
明明就都在腳上了!
by Mi

其實這邊不能坐!!
要記得~
by Mi

這是跳哪一曲?
腳很扭ㄟ...
by Mi

這又是演哪一齣?
by Mi

今天剛好看到幾場神前式婚禮。
日本傳統的婚紗叫做白無垢,
白色是純潔無暇,
但是聽說以前這是一種新娘要追隨夫家,
不能有自己顏色的意思....
也就是嫁入夫家就要收斂脾氣、跟隨夫家、不能有自我表現....還好我是台灣心埔
不過我只覺得看起來很漂亮,
穿起來很累吧!
辛苦了~
by Angus

人家結婚在累,
這小姐自己在旁邊喝水休息。
  by Angus

喝水還會偷看,
哈哈哈哈哈...
by Angus

總算...睏了,
難怪會歡,
而且後來要去吃飯小姐又發燒了...
by Mi

晃完神宮我們要去新宿了!
媽媽...我們等等要吃蝦米啊?
by Mi

日幣大漲,
我連這都没走進去,
想當初在這牌子敗不少!
P1020341.JPG by Sonia 

我們已經來到新宿,
其他人在原宿那就拍手喊散,
米阿姨和我正在問路找拉麵店。
by Mi

Gigi好勇,
一直穿短袖....
隔壁小姐卻在發燒,
摳連喔~
P1020344.JPG by Sonia

走了一段路來到這家店,
米阿姨說它很有名,
果然裡面很多人在排隊。
by Mi

很多復古的裝飾。
by Mi

裡面都是男生,
口號也很多...
  by Mi

很Man的一家拉麵店。
  by Mi

先買餐券,
一坐下先來兩杯冰水。
by Mi

店內第一名的湯麵,
麵超超超超超級Q的啦!
但是那兩杯水可能不夠喝。
by Mi

這款是沾麵,
那湯真的好鹹啦啦啦啦...
但是肉吃超超嫩,
麵好多好Q,
吃完撐爆了!
  by Mi

吃完了還是有人在等位置。
  by Mi

吃飽喝足就是要走走走,
Gigi已經在散步了!
by Mi

這邊有很多燒肉店,
又稱燒肉巷。
  by Mi

吃完午餐,
看到Uniqlo大家還是進去了,
不過...
我們家還挺節制的啊!
雖然沒有買很多,
但是逛了也挺久,
出來就要轉戰阿美橫町的藥妝。
那三件有包裝的保暖衣材質真的很不賴,
左白色上衣是靚靚的內搭,
我的老天爺.........超級無敵霹靂爆炸棉,
真的很好穿~
uniqlo很節制,我和小姐們的就這樣!

去阿美橫之前我們先去一下下秋葉原,
真的是一下下,
陪阿公去看個3D TV和DV,
而且就一家店!
靚靚在這看到粉紅色的相機,
一直叫我拿給她拍...
吼~回台灣再買啦,
這邊媽媽買不起!
by Mi

其實今天也走得有點累,
但是好像也没去哪啊?
真的累會累積...
by Mi

搭JR其實一出站就到了,
我們做都營地鐵還要走走走走...
還不是因為米阿姨他們沒有JR的票。
by Mi

到了、到了....
by Mi

都是計程車,
這邊都不能統稱小黃,
大部分都是小綠、小橘、小黑。
by Mi

整天不知道歡幾次的小姐。
真的帶小孩就是這樣...
唉唷,回憶、回憶啦~
以後我會跟她說:這就是你在日本的屎樣子,你娘我不知道氣炸幾百回。
by Mi

腿快斷了,
終於到了...
聽說其他幾家都買好回飯店去。
P1020350.JPG by Sonia

晚上的阿美橫還是很熱鬧。
by Mi

媽媽我其實超想好好的逛,
但是兩位小姐都累了,
買到一半阿嬤還來催說:是好了沒有?Gigi一直唉唉叫...
然後阿嬤就看起口紅來!
爹娘買藥妝,孩子推車睡
 
好,這隻算你480就好!
 

後來我們先回飯店,
米阿姨和麥可叔再戰!
她們買了雕魚燒肥來。
by Mi

日本是雕魚、台灣好像都是小金魚,
哈哈哈哈哈...
   by Mi

每次看到雕魚燒都很想吃,
但是真的吃到好像又覺得沒有期待中的好吃...
人啊人!
還是家附近的爆漿車輪餅好吃,
噗~說著說著晚上又想吃了。
by Mi

最後一天反而早早回飯店休息,
結果我的遺憾在明天....

Tallen
Angus
Mi
Sonia
Tina-整理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