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6

Lilyan已經到阿嬤家住很久了,
大概滿月以後就去了,
然後我開始過著帶靚靚的日子!
真的沒有自己長時間帶過小孩...
有時候我都不知道要陪她作什麼才好?
除了吃、喝、拉、睡,
我看最多就是唱歌、看書、DVD,
因為新流感關係我們真的很少出門,
加上...老娘還見不得人!

今天看著Lilyan的嬰兒床,
熊熊覺得好感傷!
不管哪個不在都很寂寞,
但是在又好吵...哈哈哈!
尤其是兩個湊在一起就互相影響,
不過大部分是靚靚影響Lilyan的睡眠居多。
Lilyan開始住在阿嬤家了...這床好寂寞

這星期親愛的幾乎都加班到半夜才回來,
看看那時鐘已經過11點半了...
大小姐還在我旁邊高歌!
老娘真的很愛睏啦~
妳不喝奶我還要擠奶咧!
 

每天睡前都要把所有的書唸過一次。當然是我唸
 每天睡前必看一堆書...累的是娘親我

我真不知道她竟然26個字母都可以講出來,
大家都沒逼她喔!
原來每天晚上隨口問問的成績就在最近出爐...
 

超愛唱歌的小姐!
米阿姨叫她胖虎,
因為愛唱卻五音不全!


要不要那麼陶醉?


指牛為馬...


我們家的書看起來好像都很常看,事實也是
被蹂躪很慘!


是要睡了沒?
快半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