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怎會熊熊想到這篇還没寫,
好啦...其實不只這篇!
反正也没什麼新鮮事情,
回憶一下也不賴!

本來這天很想去神社晃晃,
但是我真的是聽成現在没開...
於是跟大伙搭乘巴士去附近的島忠‧Home's
大家要去採買還没買完的東西。

一大早就排隊要去花錢...
photo by Angus

photo by Angus

一進mall,
大家都一直看在輕井澤好騎的腳踏車,
只是真的粉貴....便宜的兩萬多日幣,
貴的十多萬日幣!!
好好好好騎

原來葛西Home's就有一間大大的西松屋了,
那我們到底走那麼遠到西大島是運動嗎?
因為未婚没小孩的叔叔不知道我們只要嬰用品店都可以,
以為一定要阿卡將....
西松屋也好好買呀!!

杯子和餅乾都是我在西松屋買到的!
日本製的杯子一枚日幣299...
在台灣肯定都是超過台幣299!!
餅乾在台灣百貨超商一條都要台幣75起跳,
在那很多都是日幣105起跳...。
 阿卡將、西松屋的戰利品  

有時後在這看到MIT的也不賴,
因為很多東西其實都只有出口,
本國買不到...
反而要跑到其他國家買!
這包兒童牙線是MIT,所以又放回去了,回台再買就好

氣球櫃總是會被很多人吸引!
photo by Angus

有幾家人是為了來這的吧!
老公竟然也自己進去買了一件風衣外套和休閒褲,
真不知道哪時候才會穿到那外套....
到現在還丟在客房。
photo by Angus

那陣子我們家都是在看沙發,
走到生活館,
沙發整個就被我們吸引....
小姐立馬上坐!


剛那好像比較弱一點,
這舒服多了!
小姐連鞋子都給我脱了...
另一隻都不知道飛到哪去?
還好沒有服務人員在那邊!
米阿姨還說:電視還不打開?哈哈哈

阿公來坐看看啦!
很舒服溜,
我還自備台灣之光-王子麵!


這張好像更舒湖?
連阿公都很開心!


米阿姨說:電視還不開?
我快笑翻了!
看看大小姐的坐姿,
真的給我當在家就對了....


其實日本的超市我看是最好買的。
在Home's那老公幫朋友買了一箱Cablee薯條回來
我都忘了我買什麼....
最厲害還是阿嬤那咖鍋子,
大家都是去看幾器、飯鍋、熱水壺之類....
阿嬤鍾愛炒菜鍋!!
娘的炒鍋,哈哈哈哈...很瘋狂

東西很多....
真的還是只能靠箱子放!!
限定版的尿布紙箱真好用!
我們就是用這尿布箱把很多東西扛回來的,不知道的人以為我家買了一箱尿布!

當然小姐們的兩雙鞋子都是在這扛的。
阿嬤日前帶Gigi去勞保局的路上,
還被鞋子公司的人說:這是我們家的鞋子,穿起來真可愛。
阿嬤很興奮回來說:你知道他們這鞋子原來有牌子ㄟ!
吼~我怎可能會亂買,
就是運動品牌咩!
可惜...靚的已經太小雙咧。
Vans-靚靚好愛,回台隔天馬上就要穿

要去機場的路上,
Gigi坐在爸爸腿上,
自己玩轉指頭玩到睡著...
哈哈!這也是一種催眠?
搭巴士,在爹的腿上自己玩手玩到睡著

在機場麥可叔一直抱著他,
唉唷...此刻叔叔正在宜蘭當兵ㄟ!
最近小姐們都會問:安口咧?
我都說:去新兵日記啦!殺~~~~~~~~~
爸爸還問靚說:你昨天沒有看到他嗎?(前一晚播的新兵日記...哈哈哈)
靚還說:沒有啊,他去當兵了啦!
Gigi也會問:安口咧?
可惜跟她說當兵她聽沒有啦!
等安口肥來我們再出國吼。


外出旅行很開心,
但是回來整理到手發抖...
照片都福掉你看看~
小姐也都累癱了!
 回到家...Gigi就趴這樣在看米阿姨清倉 

下回要衝哪呢?
真的很期待...
只是錢難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