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時後娘娘煮晚餐
先炒了一盤蝦子,
不知道加了什麼辣醬,
整個很香,
不愛吃蝦的我也吃了幾隻。

她剛炒好時候一直叫在書房的我出去吃,
走出去看桌上只有兩盤菜!
我以為妳都煮好咧!很急喔~
快來吃....好好吃喔!不停的吃著蝦,一直說不用剝殼很方便
可是為了肚子這隻,我都不吃蝦蟹啊!
是喔?唉唷~都快生了沒關係,趕快來吃,好香內!辣醬炒得剛好~
有醬子的媽喔?
不過我還是很捧場坐下來吃很多隻,
真的很香很下飯內...
不過我沒吃白飯!

此時娘娘又一直走到窗戶往外看...
妳在幹麻啦?
翁拔怎不回來?
拜託...也不過才快六點半!
今天很晚內,塞車嗎?是有一點慢啦,平常是六點出頭
妳不會打電話喔?現在有手機可以通。一直走來走去,不到五分鐘看了五次吧!
真是奇怪內!
平常都沒那麼緊張,今天是怎樣?
挖歡露這盤蝦子冷掉不好吃啊!
吼~拜託.......我還以為幹嘛!神經喔~可以加熱啊!
那感覺就不一樣了。
哪裡不一樣....那放到微波爐裡比較不會散熱啊!
原來是因為這樣走來走去

沒多久阿爸就開門了...
快快快...快來吃,快冷掉了。娘娘只差沒端盤衝過去
幹嘛?阿爸門都還沒關好
蝦子好好吃喔....
我真是快吐血了。

後來娘娘幫我裝便當...我在書房...
要帶蝦子嗎?
不要吧...好麻煩,因為我剛剛吃時候被刺到!
我有剪內...
可是我喜歡剝殼啊!
但是很好吃啊...殼用舌頭一推就開了。
喔~
我就沒講話了
果然...她還是幫我帶了好幾隻蝦子,
真的很執著內!!!


其實...娘啊~我真的不是很愛吃蝦子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