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75.JPG

小小不起眼的削皮柳丁片兒,
其實是我老公削的ㄟ!
對別人來講可能沒啥,
人家老公會下廚、會飛簷走壁之類...
我家老公都不會!

其實這水果還是我叫他削的,
但是我跟他說要去皮喔!
他有問我是不是一樣切片去皮那樣...
是啊、是啊!
每個步驟都要跟他講清楚,
不然我不知道會切出什麼鬼東西來?
他的腦袋想法跟我們比較不同!
不懂爲什麼平平我倆都是雙子座,
但是生活上卻差很多!!

是啊,
我吃他主動削的水果還真是數得出來...
絕對不超過五次。
最近一次是過年有剝橘子,
哈哈哈哈哈...

還曾經因為切西瓜的樣式而吵了兩天的架,
不是我龜毛而是他太懶惰那當時。
雖然其他的事情他都可以做得很好,
但是家事這種看似簡單的事情,
對他來說卻很難...
除了年少時候當少爺習慣了,
我們兩人住其實也沒在開伙!
水果都在娘娘那邊吃飽喝足才回來...
要做吃上面的家事訓練比較難,
水果會切已經要拍手,
連水餃也是跟我在一起以後才會煮的ㄟ...
真是奇怪的人啊!
我常常在想...難怪他胖不起來,
寧可餓肚子睡覺也不會找吃的,
這也算是強項吧?!

話說這兩顆柳丁有八片
是晚上跟他說明天想帶來公司吃,
但是他大半夜才在削,
而且娘親我早睡了,
會知道是因為...
我被切柳丁的聲音給吵醒!

房門沒關,
看出去剛好是他站在廚房切柳丁...
當時已經是12點半多!
不過我本來睡前以為他忘了,
也懶得提醒他,
沒想到他自己有想到。
而我也沒有壓榨他半夜削水果,
因為他今天不用上班,
要跟婆婆回他阿公家吃好料,
所以我要他兩顆去皮的柳丁一點都不為過啊!

阿嬤也每天都榨柳丁汁給靚喝,
不旦喝果汁還會吃一點點果肉,
讚啊!
醬子應該比較不會便秘,
雖然娘親我都是拉肚子比較多!

但是希望以後每天還是有兩顆削好的柳丁吃,
我今天要回家跟老公講...



我只是為了紀念兩顆柳丁有八片免我動刀而寫了這篇,
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現在要來吃掉它們。


補充...
我剛剛要吃時候發現有11片ㄟ!
這是什麼怪數字?
還是他有偷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