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回來,
想說等阿爸、娘娘、胖米他們要來,
因為別人家的便所要施工,
所以要來住三天,
結果九點時候阿爸打來說明天晚上再過來,
星期五白天開始施工。

七點多想等待天下第一味開演的時間燒個開水,
一路燒燒燒燒燒就燒到了九點...
經過廚房,
想說廚房啥聲音啊?

幹...熊熊想到在燒開水啦!!
衝去看,
一大鍋水變成一公分高度左右,
還好火本來就沒有開很大,
而且我買的瓦斯爐有自動斷瓦斯的功能,
不過因為水沒有冒出來,
所以都沒有斷瓦斯,
碼的,有夠浪費!!

我跟Kate講,
她說我神經越來越大條
還叫我脫線蝦......有一個人叫脫線B,好像是我取的吼...還是KK取的

的確啦!
最近我心臟附近神經又開始key笑,
整個酸痛到不行,
今天下午一路酸痛到現在也,
是現在喔!
此時此刻我正在打網誌,
沒錯就是right now!!
金咩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