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嬤常常說:吃東西真的很厲害!
昨天媽咪我扛了兩公斤櫻桃肥家,
沒想到現在櫻桃那麼貴,
可能這款等級較高,
多汁又超甜ㄟ!
兩公斤一小盒哪吃得夠...
靚靚超愛的,
不喊停我看她也停不了口。
而且吃櫻桃不滴汁,
也是一種技能吧?!

吃這種水果不戴圍兜,
媽咪們肯定會哀嚎,
因為難洗啊!
強到不滴汁...囧

飯前水果,
吃得嘴巴都尖了。
圍兜乾乾淨淨

阿嬤用台語說坐好,
我說她懂嗎?
沒想到竟然聽得懂...
原來阿嬤都有訓練!
小板凳歷史悠久

嘴巴半顆、半顆櫻桃猛吃...因為要先把籽挑掉
我都還沒開動呢!
我用台語說坐好也聽得懂

吃完嘴巴一點髒而已,
圍兜安然無恙,
這就是為啥靚的圍兜都很乾淨!
根本不是我們很會洗,
是大小姐很會吃啊!!
 

今天是元宵節,
下班看米阿姨在廚房不知道煮啥,
本來想說應該是元宵吧?
沒想到在煮麵疙瘩!!
好吧...反正都是一團的東西!
媽咪我吃兩大碗滿滿...
靚吃完飯前水果也來跟我搶。

我們家除了阿公以外都還算愛吃麵疙瘩,
今天因為阿公值班沒回來,
所以...麵疙瘩又出現在我們幾個女生的晚餐裡了!

相機鏡頭被摸糊........
好朦朧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