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
偷得浮生半日閒,
其實請假就有了。

前一天的結婚紀念日親愛的還上班到九點才回來...
雖然他跟我說明天放假!
不過...不是當天就沒那麼fu。

完全只是看在好天氣
他又放假的份上,
所以我還是請了假,
本來想請整天...
但是我有一個爛東西要測!

今天不看靚靚...
看我、看我!
其實很久文章內都不是單獨自己的,
熊熊上來原來還真的會害羞!


前一晚熊熊想到蒙馬特可以去,
想說是結婚紀念日來的咩!
所以回到拍婚紗的點...
其實這回懷孕我很沒有想穿洋裝的Fu...
肚子看起來都很大顆!
陽明山-蒙馬特

書架上有一本某女星的寫真集ㄟ!!


這裡其實只適合喝下午茶。


餐其實真的不好吃...
其實餐不好吃...哈哈哈

親愛的一直說:裡面的胡椒剩沒多少...
一直說這剩下沒幾顆胡椒啦!

不辣的番茄辣雞飯。
我的一點都不辣的''番茄辣雞飯''

椰香咖哩牛肉味道比我的好。
椰香咖哩牛肉飯...比我的好吃

奶酪甜度是米阿姨作的百倍...
打死賣糖的奶酪...但是沒奶味!

但是我依然很飽,
因為...下午快三點才吃,
媽咪我胃早就不爽...
吃一點就不知道是痛還飽了。
就有人在我回家接他時候還在睡咩...


這杯附餐奶茶意外的還不賴喝,
有水果的香味哩!


當初就是看到這火爐才想到這拍婚紗,
結果那時候來的時候才知道佈景換了...
整本婚紗都沒拍到爐子,哈!
當初就是看上這咖爐子才來這拍婚紗...結果沒拍這佈景,哈

竟然還給我偷渡漫畫...
......是啊!他說因為今天要還了,要趕快看完...囧

婚紗照真的有在這拍一張ㄟ!


涼快是涼快,
其實蚊子會很多!


好個難得的悠哉時光。


他們家的廁所讓我好沒安全感啊!
這廁所有夠光...好沒安全感!

好像會被看光光...哈!


不過鏡子很好拍。


親愛的說要幫我拍,
連忙說不用了,
他拍出來的老會被嫌棄,
我可以自己玩!
他又認真看漫畫...


不過自拍很難拍到想要的全身角度...
想要紀念肚子就很難了!


那算是黑眼圈嗎?


我相機在室內真的灰濛濛,
今天幾乎都是用auto。


回家的路上有野兔呢!
回家路上有野兔

其實我迫不及待回家看靚靚...
有時候很矛盾,
想要兩人世界,
但是卻心理老掛念那個目前還不是很愛叫媽媽的孩子!!

所以說...懶惰過兩人世界應該也不是老公的問題,
我自己也要承擔一點,
因此...我很看得開啊!!

也許現在,這才是我想要的畫面!
靚靚借我小髮夾,她自己帶了Rachel韓國的小禮物

有靚靚的照片就算糊了,
還是比只有我自己的好看。


雖然後來她不借我小髮夾了,
還是我送她的...而且又要我幫她夾起來,
或者常常不愛穿褲子、不高興趴在地上裝哭...
但是這孩子怎會那麼可愛啦!!!
讓我真是愛到骨子裡啊啊啊!!!
可以讓我大聲轉圈圈的說:她是我生的ㄟ!!!make9420 (11).gif
把我的小紅夾也搶去硬要都帶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