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大小姐去吃她這生中的第一回喜宴,
順便也測試看看870IS有沒有傳說中的讚。

果然...竟然在燈光永遠都不足的喜宴中還是很清楚,
不知道那天是我剛好調整到好的功能?
還是大小姐有配合不動...這可能性很小。
沒有開閃光的照片竟然也沒有糊,
感人啊!我們這些娘親的要求還真是小

像是百忙抽空來喝個喜酒,
電話還接不完就是了!誰會找妳啊? 

ISO調低、光圈開大的效果
大家感動時分大小姐很忙的打電話

黑摸摸的燈光中沒開閃光燈,
還可以看清楚很遠處的前方mv撥放。
我們坐在最後面的一桌哩!
撥放到下跪求婚的mv畫面,大小姐很忙的一直大叫...

不停的看手機。


我出動了Pentax S5i 給小的用。


媽咪、媽咪,我也有像機!


似乎有認出這個新郎倌是曾經看過的阿貝!
 

以下著照片是因為鏡頭已經被大小姐給摸糊掉了...
才會那麼朦朧美...
每回拿到我的像機總是要先摸鏡頭才爽快!
新娘很愛靚靚,自己趕快生一個啊

大小姐似乎不是很甘願繞在兩個老男人中間。


我上鏡頭的機會越來越稀少了....


竟然拿煙給你爹抽...
沒把老娘放在眼裡就對了。
這是有朦朧鏡頭+閃光。
這小孩竟然拿煙給爹

正當舞台上撥放著男主角跪下求婚的感人畫面,
大小姐也不甘示弱的大呼小叫一番,平常外出不都很淑女嗎?
趕緊把她的嘴摀起來...
真是丟屎人啦!
Rachel娘我終於感受到這樣的Fu,
下回帶小人去都要考慮一下。
pentax

靚的角度越來越讚!
靚用她的Pentax拍。哪時候變她的?
pentax...靚的角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g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